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网络通讯 > 正文

新一代电话销售系统总管家来电宝
2018-02-01 16:15   幸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个销售团队的第一单,大多是从电话开始的。做销售没有离开电话的,并且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电话仍然是最有效的商务通讯工具。做销售,就是要用最少的时间,过滤并接触到目标客户,然后最快捷的传达,争取签单,并便捷的完成订单交易的全流程,显然电话符合上述条件的。

电话对于开拓新客户(或陌拜客户)是非常有效的工具,所以至今都是各个销售型公司必备的销售装备。总管家云crm,是客户管理系统领域知名的品牌,服务数万记的企业,涉及商贸、工贸、咨询、广告策划、汽车销售、房产销售、商标注册、专利、金融财会、保险、会所、教育培训、企业培训等等行业,提供左中解决方案吗。总管家在云crm丰富的客户经验基础上推出新一代的电话销售管理系统——总管家来电宝!一经上市,立即迎来新老客户的青睐,成为一匹市场黑马。

总管家来电宝,拥有云端部署方便,和电脑安装端操作快捷的双重优点。结合了公海客户管理、批量调配、excel导入导出,电脑一键拨号,来电弹屏,来电速记,完善的团队权限管理。企业版还能对接订单进销存,财务收支,回款计划等功能,能管理一般电销的客户跟进,以及订单、财务收支,从而实现业务一体化管理。并针对一些行业提供了工单管理(派工单),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等),即拥有一套总管家,从电话销售、到团队管理、业务处理一并搞定。

总管家来电宝:一键拨号外呼,就是常说的用电脑拨打电话,只要安装了来电宝,可自动登录总管家,然后在客户资料列表中,快捷查看今日需要回访客户,鼠标点击电话,即可自动拨打电话,彻底告别手动拨号的的繁琐工作,节约出来的时间,可以去联系跟进更多客户,挖掘更多意向,提高签单率。

总管家来电宝:来电弹屏。客户来电话,立即显示客户信息,往来联系记录,上次价格等,第一时间就知己知彼,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自然提升签单率,对于老客户,服务是销售的开始,能有效增进复购率。

总管家来电宝:自动记录拨打、接听电话的通话时间等信息,方便查询统计话务量,督导团队工作,还可选择是否自动录音。

总管家:营销短信模块,方便批量发送客户通知,生日祝福,节假日问候等,还可设置自动短信,让每一次联系都成为一次营销宣传,和服务口碑传播的机会。

总管家来电宝的电话销售与客户管理系统实现了完美结合,助理企业做好销售、做好客户关系、做好服务,全面提升竞争力,赢得更多订单,赢得更好的客户口碑,赢得更好的发展!快来体验新一代电话销售管理系统——总管家来电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来电宝 总管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