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厂商 > 正文

总管家云CRM:万能同事圈 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2015-05-28 1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企业内部沟通困难是企业内部管理最常见的问题之一,许多企业已经开始重视该问题,然而沟通不良仍是每个企业都存在的问题,企业的组织机构越是复杂,其沟通效率越低下。最底层的许多创造性的建议还没有传递到最高管理层,就已经面目全非了;而最高管理层的管理决策的传递,常常在传递到基层员工时,有些已经失去其准确性和时效性。

总管家云CRM:万能同事圈,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沟通对公司、对个人尤其是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都有重要的意义,现在管理学上有一种说法,管理就是沟通,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沟通解决或改善。总管家云CRM 是最懂销售的客户管理软件,专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在线客户管理、销售管理、完整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工具。其功能万能同事圈,帮助企业建立通畅的内部交流平台和完善的管理的模式,提高内部的沟通的效率。

1、工作日志

员工使用总管家云CRM 手机版,即使出差在外,也可以随时记录每日工作情况,利用零碎的时间整理当天的工作报告,即时上报最新的工作情况。管理人员马上就可以看到。销售人员和管理人员每天的这种即时的互动,能够让企业老总快速掌握一线情况。当发现销售员的工作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的时候,管理层也可以第一时间去指导,以此加强企业团队内部的沟通效率。

2、公司公告

总管家云CRM从企业的需求出发,在同事圈中专门建立了标签功能——公司公告,方便了企业的管理,只需在同事圈中发布公告内容,全部人员即可马上看到,提升企业内部执行力。

总管家云CRM:万能同事圈,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3、手机签到

总管家云CRM手机签到的功能,管理层可以知道员工 “在哪里”“在做什么”,利用现场拍照的,手机定位的方式,记录员工的工作轨迹,以及客户拜访情况,员工的考勤情况尽在掌控。

总管家云CRM:万能同事圈,提升企业沟通效率

总管家云CRM 软件作为高效的管理工具,给员工和企业团队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平台。即时信息发布,提升了企业的内部沟通效率,同时也促进企业执行力的提高。

总管家云CRM包括网页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登陆,数据互通,资源共享。

网页版注册地址:http://www.oacrm.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总管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