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新品 > 其它软件 > 正文

总管家G6-2015免费版发布:适用范围更广
2015-04-02 14: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年3月31日,总管家软件隆重推出2015版。作为国内知名的CRM软件厂商,总管家软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完美的操作体验,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培养客户忠诚度。

01

总管家G6-2015免费版延续2014版研发的核心观点,从用户的操作体验、操作习惯出发,实现客户、销售、仓库、财务一体化的流程操作,提高企业的协同水平和工作效率。帮助初创企业和新进业务员掌握销售流程,快速开展业务。总管家2015版相对于2014版,有以下几个显著的优势:

一、清新的界面,完美的操作体验

总管家G6免费版清新的操作界面,色彩搭配协调,以优雅的浅蓝色为背景。采用目前最流行的图标式展示方式,软件功能模块展示直观,一目了然。其次,新版设计更加人性化,强大的自定义功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客户资料、商务联系、安排回访均在一个页面,用户一次操作便可记录客户所有信息,并且可以安排回访日期,总管家G6免费版让客户管理更简单。另外,工作提醒配合数字和语音的双重提示,促进任务的完成。新版本以上操作的设计,提升了用户体验度和满意度,增强产品品牌辨识度。

02

二、流程化的更鲜明

1、 客户跟单流程设置

总管家G6免费版最新版本提供客户跟单的流程设置,帮助业务员建立详细的跟单流程:拜访客户后首先记录客户资料,其次记录本次联系的内容和主题,最后安排回访的时间。这样的销售跟单流程指引业务员跟进客户,顺利拿到订单。此次升级,跟单的业务流程展示更加直观,业务员无需培训,拿着软件即可跟单客户,成功获得订单。

03

2、销售-收款-出库流程化设置

总管家G6免费版-2015强化业务一体化的流程操作,将销售开单——财务收款——仓库发货,进行流程化的设计。流程的建立,让各部人员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员工之间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提高团队工作效率,提升企业销售业绩。

04

三、适用范围更广

总管家CRM系统一如既往的做最优秀的通用型CRM软件,此次新版本适用对象更是面向各个行业。对多个行业像商贸、广告、咨询、机械、制造、化工、教育培训、房地产、医药、电子配件、汽车等行业提出了CRM实际应用的行业解决方案,获得了用户的一直认可。

总管家软件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观念,在先进的CRM理论的基础上,以客户为中心,着重提高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此次2015全新版本的发布,在页面布局、数据处理、数据查询等方面给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体验,并且容易上手,成为销售员最愿意使用的CRM客户管理系统。

总管家G6免费版-2015下载地址:www.timenote.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总管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