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厂商动态 > 网络工具 > 正文

连尚网络启幕首场校招 南大学子“闯关夺宝”
2016-09-26 18:13: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连尚网络“中国好老板找中国好学生”2017秋季校招开启首站南京大学校园宣讲,召唤南大技术牛人“闯关”。本次南大专场校招,应聘学生笔试后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优秀学子只要进入面试环节,即可获得连尚网络准备的2000元智能手表。

连尚网络全球轮值总裁张发有现场与南大学生互动

据悉,连尚网络此次南大校招宣讲,目标将召集优秀人才进入“互联网第一非人类俱乐部”。连尚网络校招负责人表示:“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以达成让全世界人民免费上网的目标,连尚网络聚集了一批‘非人类’技术人员。我们非常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南大学员加入我们这一俱乐部。”

当日现场,不仅吸引了南京大学本校学生,也有包括东南大学等学校学生到场参与。连尚网络副总裁万玉权向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介绍了连尚网络的公司业务和发展现状,强调连尚网络此次校招对技术类人才的渴求,希望优秀学子一同参与连尚网络基于大数据和地理位置的场景应用分析,以为网民提供更加贴身便捷的服务。

围绕个人未来发展、平台资源、薪酬福利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连尚网络全球轮值总裁张发有现场也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在谈及个人职业方向和目标时,拥有十多年互联网研发和管理经验的万玉权表示,技术岗位的不同之处在于,只有参与其中,才能知道一个企业每天40亿次连接请求服务怎么搭建;每天80T的数据怎么来应用等实战问题。

通过分析和挖掘9亿用户连网产生的海量数据,WiFi万能钥匙能够发挥出“人与场景”模式优势,释放出更多数据价值。成立三年,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还会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就更加需要新鲜血液注入,产出更多的内容。

连尚网络旗下主力产品WiFi万能钥匙基于分享经济模式帮助用户实现免费上网,截至今年4月,WiFi万能钥匙用户已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目前,WiFi万能钥匙拥有全球可连接热点4亿,日均连接次数超过40亿次。同时,WiFi万能钥匙从最初的WiFi免费联网工具,逐步成长为拥有海量数据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目前,WiFi万能钥匙每天产生的数据量已经超过80TB,呈现出巨大的数据应用价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连尚网络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