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厂商动态 > 网络工具 > 正文

挖财入选“2013年度最佳创业公司”
2014-02-19 11: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结2013科技领域重大创新,展望2014年科技潮流,2月18日,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京召开,众多科技领域业界领袖、创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话科技行业现状与未来。颁奖盛典上,个人记账理财APP挖财因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积极探索,入选“2013年度最佳创业公司”,经济观察报社社长、总编辑刘坚在现场向挖财董事长李治国颁奖。

“2013年度科技风云榜”评选活动于2013年12月21日启动,整个评选采用网友投票(40%)、专家评审(40%)及微博互动数据(20%)相结合方式,评选出2013年最杰出的科技领域企业家、公司及产品,有211万人次网友参与投票。挖财等10余家公司入选“2013年度最佳创业公司”。

111122222

挖财是国内最早的手机个人记账理财应用,拥有“挖财记账理财”、“挖财信用卡管家”等多款APP及国内最活跃的理财社区“挖财论坛”,用户数已超过6000万。2013年7月,挖财在APP端提供基金服务,被视为国内移动互联网应用在个人金融服务上的大胆探索。2013年9月和10月,挖财先后获得IDG千万美元和鼎晖300万美元的投资,同时并购位于上海的零售金融数据咨询分析公司信策数据,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领域服务。2013年11月,挖财在国内率先推出“18财富日”活动:每个月18号,挖财为用户选择推荐高收益理财产品、提供高水准理财服务,单日理财产品销售额过亿元。

挖财CEO李治国表示:“从提供记账服务、帮助用户记录和掌握个人资产状况,向提供理财服务、帮助用户个人资产保值增值,挖财在创业路上一直勇于创新。2014年,挖财将把握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专注互联网理财服务,以做老百姓的个人资产管家为使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挖财

责任编辑:陈淑垒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