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厂商动态 > 网络工具 > 正文

WiFi万能钥匙成国内下载量第一应用
2016-09-26 18: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腾讯安卓生态研究院(AERI)对外发布最新月度应用宝“星APP榜”,连尚网络旗下WiFi万能钥匙超过QQ、微信,位列下载榜首位,并获得“八月最佳工具类应用”。而在此之前,各大APP排行榜第一阵营名单集中于BAT系,微信、QQ等更是长期占据排行榜前列。此次WiFi万能钥匙跃居榜单首位,充分说明用户对免费WiFi连网的需求度的增加。因先天具有的“人与场景”基因,未来WiFi万能钥匙为用户带来的场景化服务能力也更具有想象空间。

据悉,腾讯应用宝“星APP榜”是企鹅智酷、腾讯应用宝每月发布,并对相关数据进行解读的权威榜单。在8月“星APP榜”中,WiFi万能钥匙在工具类APP榜单上排名第一。根据不同维度,“星APP榜”对安卓生态APP进行了综合评分,WiFi万能钥匙维持惯有的增长之势,并在8月暑期旅游高峰期间,表现更为强劲,下载增长迅猛并最终登顶。

手机用户数的不断增长,移动需求的多元化催生了蓬勃发展的系统工具类应用。目前,WiFi万能钥匙、猎豹清理大师等工具类应用用户规模不断攀升,价值正得到释放。WiFi万能钥匙帮助用户免费连接网络,在海内外用户中受到广泛欢迎。截至今年6月底, WiFi万能钥匙全球总用户量已突破9亿,月活跃用户达到5.2亿。在全球范围内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中,也只有Google、Facebook和腾讯等少数公司的产品能够达到9亿用户量。

因把握住免费WiFi这个风口,WiFi万能钥匙在拥有9亿级用户量的基础上,也已从最初免费WiFi连接工具逐步成长为拥有海量数据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并且每天产生超过80TB的数据量,呈现出巨大的数据应用价值。目前,WiFi万能钥匙推出了位置广告服务,将充分挖掘大数据能力,聚焦“人与场景”的大数据应用和开发,帮助中国广大的中小商户和个人找到新的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Fi万能钥匙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