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与iOS 9深度融合 大众点评让吃喝玩乐更便捷
2015-09-21 15: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iOS 9的全新升级,大众点评又有了新的打开姿势,深度融合苹果iOS 9的全新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吃喝玩乐服务接入。

Spotlight是iOS 9更新有一个最显著的变化之一,在顶端搜索栏你可以通过输入文字或siri语音下达命令。整个页面显示了最近通话过的联系人,使用过的程序以及“附近“你可能感兴趣的去处。

01

点开“附近”中任意选项,不难发现,iOS 9中吃喝玩乐的商户信息都是由大众点评提供的。大众点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点评跟苹果的合作很深入,iOS 9里面目前附近搜索的吃喝玩乐商户信息都是由大众点评提供。这是大众点评与合作伙伴一起提升用户体验的又一个进展。接下来,基于iOS 9的Spotlight功能,还会有新的惊喜。“

该负责人还透露,大众点评将在10月上旬发布7.9.1版本APP,新版本APP将基于iOS 9 spotlight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据称,新版本上线后,用户可以在spotlight中一键搜索大众点评的商户和团购信息,包括商户和团购之内的点评全网信息和搜索历史及本地消息。

02

这并不是大众点评第一次为用户增加入口,在今年1月更新的微信6.1版本中,微信搜索就增加了餐厅搜索功能。用户搜索后餐厅信息基本按照距离远近排列,主要呈现餐厅类型、人均消费、地理位置、电话等基本信息,可实现直接导航。而所有餐厅信息都来自大众点评。

截止到2015年第二季度,大众点评月综合浏览量(网站及移动设备)超过200亿,其中移动客户端的浏览量超过85%,移动客户端累计独立用户数超过2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众点评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