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其他应用 > 正文

坐拥网络最全段子库 搜狗浏览器成逗比孵化器
2015-06-04 09:5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古话说得好,莫愁前路无知己,向来逗比朋友多。近些年来,社交媒体平台及内容形式的变更,网友们抛弃了博客论坛,转移到了微博、微信阵地,也抛弃了长篇累牍的文帖高楼,投入到了段子、短文的热情分享转发中。如果说这个看脸的时代,还有谁能和高颜值的人竞争受欢迎度的话,一定是逗比。

那么,如何才能完成一个逗比的自我修养,从简单的幽默进阶到高位段子手呢?搜狗手机浏览器为你支一招:培养幽默细胞,日常生活中的“修炼”必不可少,搜狗手机浏览器特有每日笑话和离线段子,不论有网没网都能让你轻松提高幽默指数,分分钟进化为专业逗比。

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导航页页中即可看到“每日笑话”的频道入口。这里包含了网友们原创的海量笑话、段子,以及高能内涵图片。作为一款带有最先进搜索技术内核的浏览器产品,搜狗手机浏览器能够实时抓取网络上刚刚流行开来的段子,更新到频道中来,保证用户可以获得最新鲜的素材,不断充实自己的逗比弹药库中。

01

想要不断进步,持续不断地学习是必不可少的。网友们可以通过设置“Wi-Fi下自动离线内容”功能,在Wi-Fi环境中将喜欢的段子存储在手机中,这样一来,在任何碎片场景下都可以来一发。

02

此外,独逗乐不如逗众乐。分享是一个合格逗比最可贵的品质之一。这一点,搜狗手机浏览器也已经为你做了周到准备。“每日笑话”中的所有段子、图片,都可以一键分享至微博、QQ空间、微信等社交媒体,成功地在社交圈中为自己贴上逗比的标签。

03

相信坚持下来,你的逗比修养会一日千里,你的逗逼形象一定会变得更加高大伟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狗浏览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