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百度浏览器斩获“第二届金牛奖”两项大奖
2015-03-25 14: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牛华网第二届金牛奖评选圆满落幕,于官网公布了获奖名单,其中,百度浏览器斩获“年度创新产品”以及“年度优秀产品”两个奖项,可谓收获颇丰。

牛华网系国内最大下载网站之一的华军软件园旗下的IT媒体网站,主要以IT资讯报道为主。此次“第二届金牛奖”依然延续了往届的主题“用户最喜爱的软件评选”,为用户选出了年度震撼大奖金牛奖、最佳CEO银牛奖、最佳软件银牛奖等多个重磅奖项,参加评选产品包括支付宝钱包、微信、微博等众多超人气产品。

1427103777446

[图]第二届金牛奖活动页面截图

在首届金牛奖评选中,百度CEO李彦宏凭借不断在互联网领域的开疆扩土,取得了“年度最佳CEO”银牛奖。而今年,百度浏览器又凭借2014年连续推出的多个专版,成功斩获了“年度最佳创新产品”以及“年度优秀产品”两个奖项。

据了解,百度浏览器2014年连续推出了多个轰动一时的专版,其中“世界杯专版”,凭借“分子加速”为广大球迷用户在世界杯期间提供了流畅的视频观看体验。其后“6.5抢专版”也凭借“业界首家推出抢小米功能的浏览器”赢了了众多米粉的亲睐。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浏览器7.0版本,在界面、操作等做了更深层次的优化,独有的六重加速体系以及智能推荐更是成为了业界标杆。

“回顾百度浏览器这一年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到,它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百度CEO李彦宏不断在互联网领域开疆扩土,而百度浏览器作为百度旗下产品,在有百度这棵大树的庇护下正在不断开枝散叶。”业界专家评论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浏览器 金牛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