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春运抢票必看!猎豹浏览器两招教你抢到票
2014-12-17 15: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岁末年终,一场抢票大战已然打响。为什么一到春节时间,火车票这么难买?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区间限售”或为造成购票难问题的重要原因。      

而作为在2013年抢票大战中脱颖而出的猎豹浏览器,在抢票这一功能上有着多年的积累和绝对优势,今年更是推出了“抢过路站车票”、“抢中转站车票”的升级功能。

方法一:抢过路站车票

所谓的“抢过路站车票”是指当用户所选目的地车站为受到区间限售的过路站时,除了帮用户刷到该站的车票,猎豹浏览器还会自动显示相邻车站的余票,让用户自主选择,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能够抢到回家的车票。

举例说明,小王要从广州到合肥,点击查询显示并没有票,猎豹浏览器系统自动推荐小王购买从广州至济南西的车票,虽然多花了点钱,但却能保证顺利回家。

1

方法二:抢中转站车票

“抢中转站车票”,就是说如果A到B没有对应直达车、过路车时,猎豹浏览器将自动为用户推荐换乘车方案,从而保证一票到手。

以从北京到珠海为例,当用户点击刷票时,系统显示无票(无直达票、无过路站票):

2

此时,系统会自动显示“查询中转换乘”,用户点击后,系统将智能推荐给用户可行的中转路线,如下:

3

从上图可以看到,猎豹浏览器自动为用户推荐了“北京西-广州南”以及“广州南-珠海”的换乘方案,并实时显示出了多个车次供用户选择,免去了其用户自己去网上查询换乘方案的麻烦。同时,系统还贴心的显示出了中途换乘所耗时间以及整个路线的总耗时,为用户选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接下来,只要选择一条可行的中转路线,选择用户所需座次,下单付款就可以保证一张回家的车票了。

4

猎豹浏览器今年春运抢票期间推出的“抢过路站车票”和“抢中转站车票”大大提升了抢票成功率。

另外,猎豹浏览器今年还联合易到专车、滴滴打车、PP租车、触宝、百姓网等推出千万爱心豪包,实实在在的优惠为用户在回家的路上省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猎豹浏览器 抢票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