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唱吧6.0版本大改版 更迎合90后彰显个性
2014-10-16 20: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6日,唱吧在IOS和安卓两大平台上线最新6.0版本,相较以往版本,不难发现,唱吧6.0版本进行了大改版,无论从产品功能还是UI设计上,更加符合当下90后、00后一代的使用习惯。

对比唱吧5.0版本,唱吧6.0版进行了颠覆性的变动,整体的UI风格偏重在俏皮、卡通的形象设计中,标签栏的设计也更为简洁。以往版本中,进入页面最先展示的是各地区榜单内容,菜单页需要通过点击小按钮才能在左侧展示,而6.0版本的页面展示除了容纳地区榜单,还涵盖了包房K歌秀、优质MV、动听单曲等内容,同时,菜单页也直接简化在页面最下方展示,仅仅分为“我的唱吧”、“精彩表演”、“唱歌”、“聊天”和“发现”五大类,更加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图片1

唱吧6.0版本与5.0版本对比

此外,6.0版本在设计上,强化了“我的唱吧“这一功能,在时下90后以自我为中心的背景下,唱吧新版本的设计中融合当下年轻用户的习惯。在进入页面的同时, ”我的唱吧“赫然排在第一标签栏中,方便了用户使用查找。

在6.0版本中,点歌台的设计上也进行了改动。以往歌曲搜索下面的横竖两排分布变成了一排列表,新版中还根据用户点唱歌曲的统计数据新增了“推荐歌曲”模块,将热点歌曲进行实时推送。     

图片2

唱吧6.0版本与5.0版本对比

在K歌界面中,唱吧6.0版本的界面更时尚绚丽,并且在页面的最下方增加了混响特效的功能,使用户在录制歌曲时效果更加酷炫,音质更加流畅,去除杂音的效果更明显。

图片3

唱吧6.0版本与5.0版本对比

从唱吧6.0版本中,不难发现,这是唱吧自成立两年多以来首次进行的颠覆性改版,整体的改动更多是迎合了当下90后时尚潮流年轻人的使用习惯,为抢占90后市场做了更大努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唱吧 90后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