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Prisma终结者:in app国内首发图像合成黑科技inDream
2016-09-29 21:23: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Prisma终结者:in app国内首发图片合成黑科技inDream

犹记得两个月前,prisma运用智能算法带来艺术画风格图片处理技术风靡全球社交网络。时至今日,国内领先的图片社交平台in app团队研发出“梦境图像深度学习算法”inDream,带来全新的图片融合黑科技,在功能层面上大有终结prisma之势。

据悉, in app在29日推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图片融合功能inDream,用户可分别上传目标图片与风格滤片,inDream 将用户在in app上传一张图片作为目标图片,再上传一张风格图片,inDream可通过“梦境图像深度学习算法”来“学习”风格图片滤片的画风,然后对目标图片进行重构目标图片,最终输出一张两者完美融合的图片。inDream使用的深度学习技术与“围棋大师”谷歌阿尔法狗师出同门。

回顾之前火爆的图片处理工具prisma,以人工智能算法实现普通图片向大师艺术画的华丽转变。区别于prisma对图片特效的局限,inDream突破技术瓶颈,将风格选择的主动权交到了用户手里,让用户可以自定义目标图片画风,从而引爆用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Prisma终结者:in app国内首发图片合成黑科技inDream

从技术层面上看,inDream在人工智能上的运用要领先于prisma,更与普通的图片滤镜功能有着本质区别。简单来说,滤镜是在原图之上覆盖一层“特效薄膜”,仅改变了用户的视觉感官,而inDream实现了原图重绘,近乎一种新事物的创作。

事实上,有终结prisma能力的inDream,是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和深度学习技术,其核心是利用神经表征将图片的内容风格进行分离和重组,利用深度学习模型,识别风格滤片和需要处理的图像特征,然后对目标图片在色彩、格调等多维度进行匹配和构建。

inDream在基础技术上运用到全球领先的卷积神经网络的算法,但inDream的核心竞争力和技术壁垒,在于inDream建立高效准确的图像深度学习模型,以及对图像模型的调试有着成熟的认知和把握。因此,inDream在图片融合功能上才能展现出比prisma更震撼的画面效果。

值得探究的是,in app是如何做到国内首发用户级图片融合黑科技,并在图像效果上媲美国际顶尖科技产品?inapp背后的九言科技又是一家怎样的科技公司?

据了解,in app是国内最大的图片社交平台,目前用户数量已经突破8000万。in app平台内每天都会产生海量图片,巨大的用户样本,为in app团队挖掘用户需求和研发图像模型适配技术提供了基础。作为图片社交平台,in app善于发现图片对于用户的价值,将人工智能融入图片的inDream就是如此。

此外,据in app背后的九言科技研发团队表示,此前prisma盛行之时,in app团队便掌握了相关核心算法,但当时prisma自身和多家相似功能的产品,在国内用户体验上并不完美,在功能上没有大的突破。此次推出inDream,也是九言科技图片技术成熟之后的结果。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in app用户中以90后年轻用户为主,他们追求个性化,具有非凡的想象力,喜爱尝试新的事物。所以in app推出科技感十足的inDream,切合了该群体的用户需求。而且, in app作为一个拥有大量原创设计师、插画师等优质达人的平台,丰富的插画资源也为用户作图带来创意来源,例如枸骨、皮忠等知名插画师作品成为用户热捧的滤片对象。可以说,in app是最适合推出inDream的平台。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risma inDream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