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苹果应用 > 正文

谷歌针对iPhone推输入法应用Gboard:超级实用和方便
2016-05-13 16:2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那么你可以顺理成章地享受到谷歌所带来的产品和服务。但如果你是iPhone用户,你也应该知道,谷歌也针对iOS平台推出了很多好用的应用,其中包括Chrome浏览器、Gmail、YouTube和导航应用Waze(属于谷歌家族的一部分)等。

周四,谷歌又针对iOS平台推出了一款优质的免费应用,它就是Gboard,它是一款整合谷歌搜索的自定义键盘,其中还包括表情、GIFs和滑动手势输入等“时髦”功能。

Gboard可以像大多数的第三方键盘一样被安装在你的iPhone手机中,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后,应用将会指导你如何将其添加至iPhone的输入法列表中。

1

Gboard的左上方拥有一个谷歌标识按钮,点击这个按钮,你就可以在键盘中进行谷歌搜索。用户可以立即获得搜索结果并且分享,无论他们是在发送消息还是在使用其他的应用。因此,如果你想要与朋友分享一家很酷的餐厅或者是一部刚刚上映的电影,那么可以很容易获得这些信息。

空格键旁边的笑脸可以帮助用户获得表情符号或GIF动画,而这两者都支持搜索。对于GIF动画,这个输入法可以在Giphy和Tumblr等多个网站进行搜索。搜索结果似乎与上周推出的另一款输入法Giphy Keys不同,但是品质同样很高。

由于对滑动手势输入提供支持,Gboard的打字体验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为用户带来诸如SwiftKey或Swype等第三方键盘应用的体验。虽然Gboard的输入预测功能不如SwiftKey,但是它仍然可以预测到你想要输入的单词是什么。(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iPhone 输入法 Gboard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