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国内 > 正文

史上最全国庆出游免费WiFi攻略
2014-09-30 14: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上最艰辛的事,莫过于外出游玩一直在找WiFi,好不容易找到WiFi,网速还没有保障。国庆出游,只要你掌握以下技能,全国各地的WiFi热点随时随地无限制免费使用,别问我为什么,请叫我雷锋!

1、 坐公共交通用免费WiFi

说明: DSC_7656.JPG

机场、火车站、公交车、地铁、汽车站、公交车,实现WiFi覆盖的真不少,一、二线城市的机场基本都提供免费WiFi服务,长沙、深圳等城市的地铁也开通了免费Wifi,广州、南京、武汉、北京、湛江、重庆、南昌、呼和浩特等地的一些公交车上也有免费WiFi服务。

通常这些地方会有标牌提示,在WiFi覆盖的区域内,搜索到包含free、WiFi或地名的的无线网络,一般点击连接后打开一个网页确认就可以免费上网了。

2、旅游景点发照片请用免费WiFi

说明: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930/1412059636691.jpg

现在的旅游景点不提供个免费WiFi就太对不起前来游玩的泱泱大军了,君不见鼓浪屿、凤凰城、九寨沟、成都武侯祠、敦煌莫高窟、香港、扬州四大景、南京十五景……都有免费WiFi啦!

在以上这些地方使用免费WiFi步骤为,搜索告知的WiFi信号,出现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点击“动态密码“,输入“动态密码”,并连接就可以上网了。

3、大型Shoppingmall也有免费WiFi

说明: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930/1412059636294.jpg

十一打算购物的朋友,去万象城、万达广场、华联商厦这些大型的购物场所记得用免费WiFi。

4、咖啡厅、麦当劳、肯德基的免费WiFi放心蹭

说明: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930/1412059636140.jpg

在这些地方的人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吃东西的人,一种是蹭WiFi的人,而且速度还不错哦。

5、医院、图书馆、音乐厅,真得有免费WiFi

说明: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930/1412059636503.jpg

需要WiFi的时候看到这些地方就进去碰个运气吧,搞不好就蹭到免费WiFi了。

6、带广告的商用免费WiFi

说明: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930/1412059636311.jpg

WiFiSong等商用WiFi也在全国各地提供免费WiFi了,但使用商用WiFi要接收商家的广告哦。

7、手机装个提供免费WiFi服务的App

现在也有一些提供免费服务的App,比如雷锋WiFi,不仅提供全国几百万个电信免费WiFi热点,而且每一个WiFi都有星级评价,每个WiFi热点的信息一目了然,App会为你推荐信号最稳定、速度最快的WiFi。

最后透露个小技巧:连接上述WiFi前先用雷锋WiFi查看一下网络质量等信息,这样,上网的效率妥妥翻倍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连了一个破WiFi。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免费WiFi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