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浩辰CAD:安装移动CAD软件以实用为主
2014-02-26 14: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移动应用的快速发展,市场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移动版CAD软件可供选择。而且,很多移动版CAD软件还有着多样化的性能指标或营销手法。那么,如何选择移动版CAD软件呢?浩辰建议用户应该将实用性作为最优先的选择方向。

01

以CAD软件的网络功能为例,尽管“云端化”听起来很酷,但是并不代表着就一定非常实用。一些移动CAD软件追求全面的云端化,可以在网络上自由的浏览图纸,并取消了离线浏览的功能。但实际上,这一功能却有着一些弊端。在出差、勘探等诸多环境下,网络状况非常差,在这种网络环境下浏览图纸很受局限。而且,如果用户通过3G、4G等运营商网络上网,还会耗费巨额的流量。

而GstarCAD MC则实现了离线浏览应用,即使没有网络支撑,用户也可以提前将图纸文件导入到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中,并随时随地的进行浏览、编辑。而且,离线浏览也不意味着摒弃在线应用。恰恰相反,GstarCAD MC已经通过网盘、邮件附件等功能的支持实现了强大的网络功能,支持用户自由的上传、下载CAD图纸。

此外,一款移动版CAD软件是否实用,性价比也占很大的因素,如果一款软件的功能再强大,但是价格昂贵无比,那该软件也是不适合大多数用户的。对此,浩辰市场总监表示:“由于发展时间较短,因此目前移动CAD市场还没有形成固定的收费模式,还有部分软件企业通过限制用户体验的方式来进行收费。而浩辰颠覆了这一模式,并将GstarCAD MC安卓版免费提供给用户,用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享受到所有功能。”

由于移动CAD软件承担着设计工作的辅助角色,因此浩辰建议用户在选择移动CAD软件的时候,要重点考虑到软件能否对自己的设计工作起到帮助作用,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移动版CAD软件。

GstarCAD MC安卓免费版下载地址:http://cnrdn.com/2qPD

GstarCAD MC IOS下载地址:http://cnrdn.com/DqPD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浩辰CAD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