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浩辰移动CAD软件成为BYOD部署强力工具
2014-03-06 14: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BYOD已经成为科技业界的一个“热词”,很多企业不仅开始讨论BYOD,还认真了研究如何部署BYOD并降低部署过程中的风险。那么,对于设计企业来说,如何在企业内搭建一个简单的BYOD系统呢,浩辰建议用户使用移动CAD软件来实现企业BYOD系统的基本功能。

BYOD之所以有这样的热度,与其特殊优势是分不开的。与传统基于本地计算设备的信息化应用模式不同,BYOD强调利用移动互联网来搭建一个协同工作网络,并要求能将员工的个人移动信息设备接入BYOD网络,以实现资源的充分共享。在实现BYOD之后,员工甚至可以在家中利用无线网络来访问公司的信息资源,这样就能充分的利用员工的碎片化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01

而设计企业也是如此,很多设计师并非每时每刻都会待在公司,而是会频繁外出参加会议、勘察、与客户沟通。如果在这些时间内,能通过BYOD网络让设计师快速访问公司的设计资源,并在自带的移动设备上进行处理,无疑将能加快设计信息的流转。虽然要建立一套完善的BYOD系统很困难,也会遭遇很多的信息化障碍,但是设计企业却可以通过移动CAD软件来搭建一个简单的BYOD系统框架。

浩辰产品经理指出:“对于设计企业来说,最多的应用往往是CAD设计,这就要求相关的软件必须具备强大的CAD图纸查看与编辑功能。此外,移动CAD软件还应该具备网络化的协同设计功能,只有这样才能帮助用户通过移动网络来访问企业的设计资源。”

而GstarCAD MC正是实现这一应用图景的有力工具,软件除了能支持设计师流畅的打开、编辑CAD图纸之外,还提供了真实智能、协同办公环境,设计师可以自由的上传、下载网盘中的图纸。而且,软件自行研究出一套用于处理云盘存储常见的文件冲突问题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用户自行处理冲突,保证了用户图纸的安全,避免了自动同步造成的数据丢失,更智能、高效的实现了协同办公。

02

网盘文件用:绿色,灰色,黄色等标记说明,一目了然,可用来对图纸最新版本进行管理。

因此,设计企业要想实现BYOD,可以建议设计员工在移动设备上统一安装GstarCAD MC,并设置好协同设计功能,这样就可以实现基本的BYOD应用。而且,企业后续还可以部署更加完善的BYOD解决方案,以提升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浩辰CAD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