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媒体影音 > 正文

曲曲动人 随心畅享 QQ音乐8.7抢先体验
2012-12-28 14:17  牛华网  帕拉丁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音乐

  1. 价格:免费
  2. 版本:8.6
  3. 类别:国产软件/音频播放
  4. 大小:13296KB
  5. 开发商:腾讯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2-11-29

简介:QQ音乐是一款带有精彩音乐推荐功能的播放器。

qq音乐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音乐播放器,向广大用户提供方便流畅的在线音乐和丰富多彩的音乐社区服务,海量乐库在线试听、卡拉ok歌词模式、最流行新歌在线首发、手机铃声下载、便捷的音乐管理等。一直以来不乏众多拥趸!现如今QQ音乐开放8.7体验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关注一下!

QQ音乐8.7带来哪些变化?

QQ音乐8.7安装包大小瘦身

QQ音乐8.7版对安装包大小进行压缩,大小总共约12.3MB大小。更小的安装包意味着更快的安装速度、空间占用及功能优化。

优化的听歌体验 告别卡顿现象

QQ音乐8.7版带来的不惟是更小的安装包,还对软件进行深度优化,让QQ音乐8.7版启动更迅速!听歌体验更好,不复有卡顿现象!让用户随心畅享音乐。

音乐馆新增心情频道

音乐馆新增心情频道,运行QQ音乐8.7版后即可发现标注“N”的心情频道。此番更新,QQ音乐为用户提供25种心情电台。如此之多的心情频道,一定有你所钟情的音乐!

每一首歌都代表一种心情,一段故事,或者一个人……用心听,好心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qq音乐下载2012 qq音乐2013 qq音乐播放器下载

责任编辑:左苏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