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媒体影音 > 正文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2013-12-09 09:18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生活的快节奏,让我们都无暇顾及周围美景,每天上班匆匆,下班也匆匆,手头总有没有完成的工作、任务,每个人都在追赶着努力着工作,辛苦地学习,而很少有人静下心倾听一首悦耳的音乐。应该在工作、学习之余学会放松一下,抑或,在忙得焦头烂额时,仍然能说服自己,躲在无人打扰的角落,拿出平板,把音量尽量调到最大声,打开任意一款乐器,或西洋,或古典,或民族,或摇滚,或乡村……总有一款声色能打动你,即使不精通也不用在意,一首简简单单的《小星星》足以充满自信,或即兴一曲也无伤大雅。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艾诺NOVO7极光独奏:优雅钢琴乐

喜欢钢琴,喜欢钢琴的清脆而又低沉的音色,喜欢它有时如《土耳其进行曲》般的活泼轻快,有时如《梁祝》般的豪情悲壮,有时如《黄河大合唱》般的激昂澎湃,有时又《致艾丽丝》般的浪漫情怀……不愧是被誉为世界乐器之王,喜欢它的多变与专情。

如今,平板上也能玩乐器了,学钢琴,玩钢琴,更是实现随时随地了,一板在手,学习无忧。作为一个爱好音乐的人来说,无疑不是件喜事,艾诺NOVO7极光在测试了几款乐器软件后,均都完全演绎,乐器的音色还原逼真,相信同样喜欢音乐的你也立即想拥有它吧?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艾诺NOVO7极光玩转《全键盘模拟钢琴》

这款《全键盘模拟钢琴》(xpiano)是全键盘模拟钢琴,有多种乐器选择,而且内置有例子音乐来做样本。而这款软件的以下特色:1、5种八度钢琴键盘;2、128种工具(包括钢琴、电子琴、弦乐……);3、钢琴键盘+调节音律幅度;4、支持多点触控;5、记录和播放功能。在艾诺NOVO7极光的5点触摸IPS屏上弹奏,会更有趣味。

玩乐器,最重要的还是音色,如果一款乐器的音色糟糕,谁也不想为它埋单,就像花了一样多的价格买纯巧克力一样,我们也无法忍受它实际上是块代可可脂的真相,这叫专注,对乐器专注,即使不精通乐器,也应该了解这个乐器的感情,至少,不能让它骗了自己……

艾诺NOVO7极光在这方面也表现突出,5点触摸屏,主流的系统配置,音色及按键还原精准,而键盘上面也标注了音符音阶,更容易找准琴键演奏音乐。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艾诺NOVO7极光玩转《完美钢琴》

说到另外一款钢琴软件,《完美钢琴》也是为艾诺NOVO7极光平板设计的全键盘钢琴模拟器,使用真实的钢琴声音,还原钢琴本色,您可以通过它准确的学习钢琴弹奏。这款钢琴有以下特点,你需要了解: 1、支持钢琴全键盘;2. 支持多点触控;3、支持单排模式;4、支持双排模式;让音乐从你的指尖发出!

没有柴可夫斯基斯的大师天赋,查理德.克莱德蔓的浪漫,也没有朗朗的潇洒,我就是我,专情于钢琴,专情于即兴,专情于洒脱。

艾诺NOVO7极光独奏:澎湃击鼓乐

如果说钢琴声能唤起感触,那么,鼓声真的能澎湃人心……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艾诺NOVO7极光玩转《虚拟架子鼓》

如今,你不需要采购大量设备,只要拥有NOVO7极光,击鼓也能随时随地了。推荐这款《虚拟架子鼓》游戏,你可以通过艾诺NOVO7极光的5点触屏来操作击打不同的乐器,为你自己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摇滚之音!在NOVO7极光的7.0英寸显示屏下,显示效果别有一番风味。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艾诺NOVO7极光玩转《疯狂架子鼓》

而另外一款也值得推荐的是《疯狂架子鼓》,这两款同样是通过触屏来敲打乐器,打击疯狂的架子鼓,做一个疯狂架子鼓手,你可以通过触屏操作击打不同的乐器,来为你自己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摇滚之音。NOVO7的5点触摸在这个游戏中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你享受触摸打击乐器的震憾体验。

在这疯狂的城市,让你我也在澎湃的鼓声中敲打出振奋人心澎湃激昂的音乐吧。

艾诺NOVO7极光独奏:风情吉他曲

喜欢坐在舞台下,痴迷地望着舞台上自弹自唱的歌者,深情的歌者演唱着让人心醉的歌曲,还有那由此惯中的吉他伴奏,那一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如此的深情款款,而睡在我上铺的那位兄弟栩栩如生,以其说是歌者把我们带入了意境,倒不如说是吉他把歌者带入了。

这款《吉他独奏汉化版》是艾诺NOVO7极光上一款音色很棒的模拟吉他软件,该软件特色有:1、模拟不同吉他的声音,包括尼龙、钢弦或是电吉他;2、音乐播放则是播放平板内有的曲目,可以跟着音乐弹;3、设定画面可以开户一些功能。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艾诺NOVO7极光玩转《吉他独奏汉化版》

而《Robotic免费吉他手》是一款音乐应用软件,是Android平台上一款优秀的模拟器。虽然说在平板上找到现实弹吉他的感觉是很不可思议的想法,但是在艾诺NOVO7极光上把玩Robotic Guitarist,却可以让你体会到别样的弹奏体验。

艾诺NOVO7极光在吉他软件应用同样出色,依靠的IPS屏显示效果逼真震撼,音色还原更是精准。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艾诺NOVO7玩转《免费吉他手》

平时忙碌工作、忙碌学习,在零碎的时间里,玩玩几款看似简单的音乐类游戏绝对是你最贴心的选择,让你享受现实弹奏的音乐体验,让你也都市拥有艺术气息。而艾诺NOVO7极光搭载原生4.0系统,依托最高A10内核,再结合全视角的IPS屏,让你的音乐体验之感得到更充分的满足。

我为音乐而疯狂 艾诺NOVO7实测音乐篇

如果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还好有我的音乐在,聆听自己的声音,创造自己的音乐,让烦恼让无聊通通get away。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键盘模拟钢琴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