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媒体影音 > 正文

末日盘点:那些年我们钟情的PC音乐播放器
2012-12-12 15:19  牛华网  仲江浩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论末日传言是真是假,眼下最要紧的仍然是快乐地生活。

在这个缤纷的冬季,享受午后阳光的时候,你或许也在享受着一款灵动随心的音乐播放器。这些年的冬天,有很多播放器陪着我们走过,下面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吧,权当悠闲回味。

1、千千静听

相信多数网友都用过千千静听,这款名字来源于“千千阙歌”的播放器小巧精致、操作简捷、功能强大,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优秀软件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音乐播放器之一。

它拥有自主研发的全新音频引擎,具有资源占用低、运行效率高、等特点,支持几乎所有常见的音频格式。与其他播放器相比,千千静听更专业于本地音乐的播放。

千千静听下载

2、酷我音乐盒 

 

在线听歌后起之秀酷我音乐整合了互联网上百万首歌曲、MV、歌词和写真,一点即播。同时为网友提供了便捷可查的歌手简介和可以一键打包下载的高质量手机铃声。

然而酷我音乐支持的音频格式非常有限,仅支持MP3WMA格式,在播放本地音乐时难免有力不能及之处。

酷我下载

3、酷狗音乐 

 

酷狗音乐盒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音乐下载免费播放软件,可自动下载歌曲、在线播放、下载后播放,支持目前大多数常见的音乐格式。

歌词是酷狗音乐的一大亮点,动感歌词逐字定位,显示时间精确到每一个字。此外,通过简单的注册为酷狗会员,你还可以展现你的歌词创作能力。

酷狗音乐在保持功能强大的同时,界面非常的简洁。

酷狗下载

4QQ音乐 

 

QQ音乐界面虽然内容繁多,但没有插件、广告等,合理的布局让界面仍然一目了然。

无损保真的SQ(Super Quality) 专区音乐,拥有接近完美的音质,这是众多其他音乐播放器难以匹敌的。

QQ音乐的许多贴心小功能,如“我喜欢”、“云音乐”、“支持乐库歌曲拖动至列表”等,也让其增色很多。

QQ音乐下载

5、搜狗音乐盒 

 

相比在输入法领域如日中天的搜狗输入法,搜狗音乐暗淡无光,但实际上,借助搜狗强大的搜索技术,加上流行的P2P技术,搜狗音乐盒仍然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搜狗也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小功能,如“歌词查找”、“歌曲分类”、“推荐”等。

搜狗音乐下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末日 那些年 钟情 音乐 播放器

责任编辑:仲江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