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媒体影音 > 正文

把耳朵叫醒 4款iOS音乐播放应用横向对比
2012-07-26 15: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言

作为目前移动终端主流平台之一,iOS一直以出色的用户体验,帮助苹果iPhone/iPad系列产品获得全球市场的认可。如果说一部苹果iPhone/iPad里有什么是“必装应用”的话,音乐播放类应用无疑是其中之一。

苹果自带的音乐应用的使用体验颇为出色,但使用习惯上却未必适合国人,这让很多人把目光投向第三方音乐播放应用。而音乐应用方面,我们的选择非常丰富。那么,到底哪款应用会更合君心呢?

今天,我们选出了目前在苹果iPhone上相对比较热门的四款音乐播放应用进行横向对比。相信经过一番对比,朋友们会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播放类应用。这四款音乐播放类应用分别为:QQ音乐、酷狗音乐、多米音乐以及酷我音乐。

在本次横向对比评测中,我们会从界面、特色功能、音乐库、下载歌曲的速度等多个方面进行对比。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了解一番。

QQ音乐:

版本号:2.6 Build 05

大小:11.8MB

酷狗音乐:

版本号:1.1.5

大小:7.7MB

多米音乐

版本号:4.2.0

大小:4.7MB

酷我音乐

版本号:1.6.2

大小:9.8MB

四款iOS音乐播放应用介绍

在本次对比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四款音乐播放应用。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果我们在对比过程中,大家对某一款应用都没听说过的话,估计场面会很“尴尬”。话不多说,我们先进入应用介绍阶段。

QQ音乐:海外地区不敢说,但在国内而言,腾讯那只胖胖的企鹅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来形容,应该完全不夸张吧。得益于自己庞大的用户群,让这只企鹅推出的大量应用都可以被迅速扩散推广。目前来看,QQ音乐也是目前表现比较全面的一款音乐播放器。

酷狗音乐:“Hello Kugou”,估计这个略带一些俏皮的悦耳问候声,都深深留在了很多朋友的脑海里,这是酷狗音乐启动时带来的问候提示。作为老牌音乐播放器厂商,酷狗 目前在多个平台上都有版本发布,拥有着目前国内云端最大乐库,以及着重发力UGC(用户生成内容)电台模式的酷狗,也逐渐延续着它们的优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音乐 播放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