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媒体影音 > 正文

十款最流行的iPad杂志推荐
2012-07-20 14:27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ad被誉为一个伟大的多媒体消费设备,它为印刷行业的杂志和报纸注入了新的活力。

笔者喜爱杂志多年,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数码控。iPad杂志,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在质量、导航和多媒体使用上存在很大差异。

《经济学人》:不仅仅是故事

订阅《经济学人》的用户抱怨杂志的评论部分,《经济学人》杂志的价格是每年130美元,每季度40美元,笔者购买一期后,用户指南立即警告我身份验证错误。该杂志页面布局非常干净,但导航功能较为混乱,它使用的媒体几乎为零,但是人们阅读《经济学人》不是为了视觉效果而是其深刻的故事。

《商业周刊》:经济的小道标记

在这种动荡的经济条件下,iPad版《商业周刊》(每月3美元,30美元一年)在这样艰难的时期,它是一座灯塔,它不仅仅提供伟大的商业故事,界面直觉性、彩色的导航、文章/页计数器让您确切的知道您在哪里,要去哪里。

《娱乐周刊》:视觉的享受

在iPad上的《娱乐周刊》(3美元每月,25美元一年)没有大量的多媒体内容,虽然只有几个按键,偶尔还会出现故障,导航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页面底部的菜单选项。iPad杂志《娱乐周刊》的数字版本感觉很像打印版本,就像国家地理,《娱乐周刊》在iPad上拥有最好的视觉享受。

《纽约客》:单词,单词,单词

《纽约客》杂志(6美元每月、每年60美元)一直忠于文学的叙事使命,甚至是在iPad上,画面采用黑白的文字样式。导航如此简单,干净整洁。《纽约客》使用的白色空间背景让文章很容易阅读,该杂志还拥有视频、图片和声音来增强故事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杂志 推荐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