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苹果应用 > 正文

墨迹天气 让夏日出行变得更简单(2)
2012-06-10 16:43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应用中的内容是非常丰富的,除了播报当前城市5日内天气预报之外,还涉及到了空气污染指数,时刻关注出行的健康生活。在最下面分别有一排天气,趋势,指数,生活等按钮,点击趋势可以看到近六天的天气整体趋势图,能够很直观的了解到6天的天气变化,提前为出行做好准备。在指数中,分别涉及到了化妆,洗车,穿衣,紫外线,运动指数的情况,可以根据应用中的提示来进行一整天的安排。

3

应用中还根据天气的情况提出了适宜的出行安排计划,并且还有节日、风力、日出日落等的提醒。可爱的背景图片加上小墨可爱的卡通形象,再根据每天天气的变换背景图片也会变换的特点,让这款应用每天都有一种全新的心情,每天都会有一套属于天气的衣着。并且在这款应用中还有独创的灾害天气预警信息推送的功能,让人在第一时间内了解灾害天气的信息。

4

应用采用的是气象台前卫的天气预报源,支持包含超过了2600个城市地区的天气情况,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县级城市,可以说在内容上是非常详尽的。并且应用还有定时语音播报的功能,语音提醒随心设定,让天气预报一直陪在你的身边。当应用中设定了多个城市的天气预报的时候,要想查看其他城市的天气预报可以直接用手指滑动屏幕翻页,就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自己设定的城市的天气预报,非常的方便。

5

可以说,这款天气应用是非常实用的,随时随地的关心自己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让出行更加的方便,再也不用担心走在半路上遇到了未知的天气突发状况而发愁,如果你也需要这样一款天气应用,赶快来下载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墨迹 出行 夏日 天气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