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评测 > 苹果应用 > 正文

【最美应用】Sunnycomb—带你看世界各地的天空
2014-05-23 08:45  最美应用    我要评论()
字号:T|T

点击查看 Sunnycomb 详情       这款充满六边形的独特天气应用来自美友天皇妖的推荐,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使用起来也充满了「人文关怀」,让你看到的天气不只是呆板的温度和空气质量,而是窗外的天空和真切的感受。

  1. 哪里的天最蓝?

Sunnycomb 是一款附带社交功能的天气应用,你可以记录自己的体感信息,并和全世界的人分享天气感受(想要享受完整服务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哦)。

蜂巢状的首页设计很有特色,类似一个图片社交的平台(不过内容都是各地天空的实景图就对了),每块六边形都对应着一条天气信息,照片均由用户上传,你分享的照片会出现在最中间。

点击照片进入详情页就能和世界各地的人互侃,为了让大家看懂国际友人们的吐槽,还附带翻译功能!

2. 只说温度我怎么知道热不热

天气应用们不是拼设计就是拼预报准确度,不过「感受」这种事是有很大的个体差异的,单凭客观数据很难有现实感啊,每天早上查完天气依旧很疑惑要穿什么衣服出门……

终于有一款关注感受的天气应用了,你只需要记录 7 天自己的天气感受,就能得到专属的「体感预报」,告诉你未来的某种天气状况中,你的舒适度如何。

光想想都觉得是个很赞的功能!小美迫不及待地分享它,还木有试够日子,大家可以自己体验一下,7 天后不好使可「退货」……

3. 设计太潮,附赠简单使用说明

Sunnycomb 可能和你见过的其他天气应用完全不一样,刚开始使用时会有点摸不着方向。

点击首页左上角的放大镜,在「所在地的天空」和「世界各地的天空」间切换,搜索后看过的城市也会留在列表中,方便下次再看。

首页底部的六边形按钮有四个子按钮,分别对应「体感预报」、「拍照分享天气感受」、「个人主页」和「意见反馈」。

最后需要提一点的是:默认的天气单位是华氏度,注册后可以在个人资料中改为摄氏度。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unnycomb/id715337401?mt=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天气 最美应用

责任编辑:Spencer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