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Norton 2013杀毒软件公测版试用手记(4)
2012-05-12 09:02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NAV 2013还提供有一个高级服务模块,通过该模块我们可以看到该软件所提供的所有的防护项目,有需要时用户可以有选择的关闭部分不需要的防护项目。

高级服务

NAV 2013具备比较强的本地文件防御性能,下图为笔者在安装了该软件后尝试着去解压一个含有病毒文件的压缩包时立即被该软件拦截,可以看到该软件将自动处理掉所拦截到的安全威胁,如图:

NAV 2013还具有一定的网络防护功能,会自动对用户所浏览的站点进行安全性检测,当发现安全威胁时会自动阻止浏览进程,从而可以有效防止恶意威胁的入侵。

下图为笔者点击查看到的详细的网络防御日志:

下图为笔者点击查看NAV 2013的日志记录,上面我们可以查看到很多使用该软件得到的病毒查杀防护记录,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最近记录:

下图为笔者点击查看NAV 2013的隔离文件记录:

下图为NAV 2013的性能警报记录,当该软件实时检测到某应用程序占用系统资源过多时即弹出提示用户注意,如图:

NAV 2013采用"Insight"技术可以监测和拦截来自僵尸网络的请求,还可防止身份偷窃行为,带宽监控功能还可以让流量计费用户避免天价账单。

总  结:

本文简要介绍了赛门铁克最新发布的Norton Antivirus 2013,通过试用不难发现,Norton(诺顿) 2013系列产品重点是实现了对Windows 8系统的全新防护,可以保护那些下载并安装Metro风格应用的用户不受恶意威胁。据悉,新版携带了下一代防火墙系统,并采用了“Insight”技术能够加强对网络恶意行为的侦测及预防。目前,该软件正处于公测阶段,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下载试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orton 2013 公测版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