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Norton 2013杀毒软件公测版试用手记(2)
2012-05-12 09:02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下图所示为NAV 2013的主程序界面,可以看到新版NAV采用了全新的界面设计,相比以往版本显得更加的精致。据悉,此次发布的Norton 2013系列产品全面支持Windows 8,并且支持该系统下的Metro界面。

NAV 2013的默认主程序界面上提供有四个功能按钮,分别依次对应该软件提供的系统安全状态监测服务、病毒查杀服务、在线更新服务以及高级设置服务。尤其是该软件的第一个按钮,即该软件提供的安全状态监测服务模块,上面实时记录了当前的CPU使用情况,并且通过颜色变化来提示用户当前系统的安全状态,绿色表示安全,红色表示危险。

NAV 2013的默认主程序界面上提供的第二个按钮,是该软件提供的病毒查杀模块,点击进入后用户可以看到该模块内提供电脑扫描、信誉扫描以及Facebook墙扫描,其中,电脑扫描服务包括快速扫描、完全扫描和自定义扫描三种扫描方案。

病毒查杀模块

下图为笔者选择启动NAV 2013的快速扫描任务,快速扫描任务将帮助用户自动扫描一些系统关键部位及文件,该软件支持扫描完毕后自动关机,如图:

电脑扫描之快速扫描

NAV 2013在扫描过程中将自动处理掉所检测到的安全威胁,这个过程完全是自动进行的,并且非常快速,笔者来不及截图就处理完毕了,下图所示为处理完毕后的截图:

扫描过程中自动处理安全威胁

下图所示为NAV 2013提供的电脑扫描之自定义扫描程序,可以看到自定义扫描程序内置了一些扫描项目可供用户自由选择执行扫描任务,当然,用户也可以在此自行添加其它扫描项目,如图:

电脑扫描之自定义扫描

点击“Create Scan”,打开NAV 2013提供的扫描任务自定义选项,用户可以添加任意的磁盘分区、文件夹、文件等作为自定义扫描对象,如图:

NAV 2013的自定义扫描任务支持用户自定义为计划任务:

NAV 2013的自定义扫描任务支持用户自定义扫描参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orton 2013 公测版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