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杀马利器SuperAntiSpyware5.6新版体验
2012-10-19 10:22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电脑的运行效率越来越迟钝?清理了系统垃圾后还是这样?那么不妨使用SuperAntispyware来扫扫是否存在木马间谍程序吧!该软件不仅能帮用户扫描并移除烦人的木马、间谍软件、蠕虫等恶意软件,还提供免费的在线更新服务,甚至提供系统常见故障修复服务,轻松帮助用户解决一些Windows疑难杂症,是套值得一用的好软件!目前,SuperAntiSpyware已经更新至V5.6,下面我们就来笔者就体验下该软件的最新版吧!

作为一款国外软件,SuperAntiSpyware提供的安装界面是英文显示的,或许很多国内用户可能一看到英文安装界面就失去了试用的兴趣,笔者要告诉大家事实上该软件内置简体中文的操作语言,只是前头的安装过程这个阶段是英文界面,安装成功后就可以切换至简体中文界面,因此大家切不可看到英文界面就放弃了继续安装试用该软件。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初始安装界面,可以看到在该界面上提供了快速安装和自定义安装两种安装模式可供用户自由选择使用,其中,该软件默认执行的是快速安装模式,用户只需通过鼠标一键点击界面中央的绿色按钮即可启动该软件的快速安装任务,如图:

若用户需要自定义安装路径等,可以在初始安装界面上手动点击“Custom Install”启动自定义安装模式,下图为笔者点击启动自定义安装模式后出现的欢迎安装界面: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自定义安装模式下提供的用户类型及产品注册选项,有该软件产品注册码的朋友可以输入已有的产品序列号将产品升级为付费版,而对于没有序列号的朋友则无需输入序列号,直接单击“Next”按钮即可安装的是免费版,如图: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自定义安装模式下提供的安装路径自定义选项,该软件在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安装路径,如图: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自定义安装模式下提供的产品配置选项,这里提供有产品语言的设置选项,用户可以在下拉菜单找到“Chinese Simplified(GB)”,另外,这里默认启用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可以手动取消默认勾选,如图: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的安装过程最完毕时的界面:

下图所示为该软件安装成功后在桌面上创建的快捷图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间谍 木马 扫描 清理 免费 SuperAntiSpyware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