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媒体影音 > 正文

赏心悦目 体验艾奇MTV电子相册软件
2012-04-11 10:24  牛华网  凌心  我要评论()
字号:T|T

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电子相册制作软件,可以把音乐加上LRC歌词配上照片做成MTV一样的电子相册视频。用户通过非常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把各种图片或照片融合音乐文件做成各种格式的动画视频,再配上炫彩效果的LRC歌词字幕和漂亮的相框和点缀图,可以几分钟内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子相册MTV。

单击华军下载     单击官网下载

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安装,整个安装过程没有任何复杂的操作选项,轻松即可完成。

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安装向导

安装完成以后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的主界面,这时用户可以看到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的主界面非常的专业,在左侧窗口中显示操作基本步骤,让用户了解制作MTV基本操作。

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主界面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来制作息喜欢的电子相册了,首先单击主界面左上角的“添加”按钮,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制作的图片将其导入。

添加图片窗口

当用户将图片添加到艾奇MTV电子相册制作软件主界面以后,单击任意一张图片即可在主界面右侧的预览窗口中预览到你所导入的图片,用户也可以通过预览窗口下方的调整按钮对图片进行旋转、翻转等操作。

预览图片

用户也可以通过主界面上方的编辑按钮来打开编辑窗口对图片进行编辑,在此用户可以对图片添加过滤效果,旋转翻转,添加文字,添加图上,添加边框等效果,整个操作过程非常的简,实时预览效果。

编辑窗口

你还可以为你制作的MTV添加音乐和字幕,制作出动感十足的音乐MV,单击添加音乐按钮,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当中选择要使用音乐文件。

歌词设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艾奇 电子相册 体验 软件

责任编辑:仲亚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