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评测 > 媒体影音 > 正文

简于形 精于心 audacious播放器体验
2012-04-06 13:57  牛华网  帕拉丁  我要评论()
字号:T|T

Audacious是一款类似 Foobar 的音乐播放器,支持 APE 等多种文件格式,同时有丰富的插件满足个性化需求。在Linux用户中颇受欢迎!当然,Audacious音乐播放器亦提供windows版本的,只是不广为人知而已。下载Audacious试用之余,颇觉不错!不敢藏私,遂分享以飨读者。

Audacious简介:

图:1 audacious播放器

图:1 audacious播放器

Audacious ,一款音乐播放器软件,是 beep-media-player 0.9.7.1的衍生软件。由于BMP停止开发,并且存在很多问题,Audacious的开发团队就自己动手开发了这个软件。 Audacious 兼容Winamp 2.x 或者 "Classic" ,和 XMMS 的皮肤。这里访问它的站点 http://audacious-media-player.org

xmms全称是X Multimedia System,这个经典的播放器可能是每个linux的使用者或多或少都接触过的播放器,不过由于采用的是 GTK1界面,对非英语环境支持相当不好,于是到了1.2.10后xmms就没有再更新了,不过并不意味着开发停止了,而是移植到了对语言环境支持更好的 GTK2上,于是有了bmp(全称beep media player)。在bmp的开发组把注意力转到开发bmpx后,bmp更名为 audacious。比起bmp,audacious自带了更多的解码器,默认安装下,己可以支持mp3、aac、wma格式,不用到处找插件了。

audacious播放器软件信息

图:2 audacious播放器软件详情

图:2 audacious播放器软件详情

audacious播放器下载:点此下载

audacious播放器的安装

audacious播放器windows版本无需安装,解压后,请打开bin文件夹,找到audacious播放器exe文件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以方便使用。

图:3 audacious播放器文件

图:3 audacious播放器文件

audacious播放器的界面

audacious播放器非常的简洁,无国内软件喜欢附加的多余功能。最新的3.2.1版本我没有去折腾国语版,英文版的使用起来也无太多障碍,常用的其实也就那几个功能,懒得折腾了。

图:4 audacious播放器的界面

图:4 audacious播放器的界面

audacious播放器添加音频文件

点击audacious播放器左上角的“file”,或是直接点加号那个按钮。

图:5

选择open files,弹出如下图的菜单。选择音频文件所在目录即可将整个文件夹加入到播放列表。

图:6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udacious播放器 audacious

责任编辑:左苏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