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新生全能安辅产品——Anvi智能卫士(2)
2012-01-29 13:57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Anvi智能卫士除了提供有传统的病毒扫描服务,还提供有云查杀模块,采用创造性的云计算的技术,让用户的PC得到更多的保护。

云查杀模块

Anvi智能卫士提供的云查杀模块可以在联网状态下帮助用户识别更多未知的安全威胁,用户只需将需要识别的文件上传到该软件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器即可得到云安全报告,在第一时间发现最新的安全威胁。

上传未知文件

Anvi智能卫士还内置有比较系统的防护模块,该模块内集成了隐私管理、启动项管理、进程管理、行为管理以及文件管理等多个服务,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上网冲浪、购物、社交、分享或网银安全。

防护模块

除了 保护用户的电脑免受恶意软件侵扰外,Anvi智能卫士还增加了一个优化服务模块,内置了系统优化,注册表修复,隐私清洁,内存扫描和磁盘碎片整理等系统优化服务,如图:

优化模块

最后,Anvi智能卫士提供了一个更新模块,由于该软件将定期将最新的威胁定期加入到该软件的病毒数据库内,因此建议用户定期选择执行在线更新服务,该服务完全免费。

更新模块

Anvi智能卫士提供的更新服务执行起来非常的简单快速,用户只需点击界面右下角的“Update Now”按钮即可启动在线更新服务从而享受到最新的安全保障服务。

启动在线更新服务

  评:

Anvi智能卫士(Anvi Smart defender)是一款来自国外的比较新的恶意软件清除工具,提供了智能而强大的电脑安全保护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抵御各种恶意软件,如病毒、木马、广告软件、间谍软件、僵尸网络及其他威胁。Anvi智能卫士采用智能扫描引擎,能够快速而有效的检测安全威胁而不会占用太多的系统资源,此外该软件还提供了免费而系统的实时防护模块及系统优化模块,并且兼容所有的防病毒产品,是一款新生的全能型系统护理产品。

点击此处下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vi智能卫士 Anvi Smart defender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