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杀毒安全 > 正文

新生全能安辅产品——Anvi智能卫士
2012-01-29 13:57  牛华网  Hemir  我要评论()
字号:T|T

Anvi智能卫士(Anvi Smart defender)是一款来自国外的比较新的恶意软件清除工具,提供了智能而强大的电脑安全保护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抵御各种恶意软件,如病毒、木马、广告软件、间谍软件、僵尸网络及其他威胁。该软件致力于为所有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先进的互联网安全体验,从而保证每一位电脑用户的电脑使用生活更安全更愉悦。

Anvi智能卫士(Anvi Smart defender)没有提供简体中文版本,因此希望体验该软件的用户不得不下载安装该软件的英文版本。不过该软件的安装过程非常的浅显,用户只需三次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如图:

欢迎安装界面

Anvi智能卫士(Anvi Smart defender)的安装过程中支持用户自定义安装路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调整该软件的安装位置,如图:

自定义安装路径

下图所示为Anvi智能卫士(Anvi Smart defender)软件安装过程完毕时的界面显示,可以看到上面提供了两个选项,分别是立即启动程序和查看使用手册,这两个选项默认均为自动勾选状态,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加以取舍。

安装完毕

启动Anvi智能卫士,可以看到该软件的主程序界面设计非常的简洁但是不乏时尚感,黑色的界面底色加以类似Windows7的蓝光背景特效,看上去很舒服。另外,该软件的功能模块设计采用了和我们熟悉的360杀毒软件类似的风格,非常容易操作。

主程序界面

Anvi智能卫士的主程序界面上默认显示的是该软件的病毒查杀模块,可以看到该软件提供了包括快速扫描、完全扫描以及自定义扫描三种扫描模式可供用户自由选择使用。下图所示为笔者选择执行该软件内置的快速扫描服务,该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扫描系统关键区域,如图:

启动快速扫描

Anvi智能卫士采用了智能扫描引擎,可以快速的扫描并检测出隐藏在用户电脑内部的最新的恶意软件,扫描过程执行起来非常的轻量,绝不会干扰用户的其它工作。扫描过程完毕将自动显示本次检测报告,如若检测到安全威胁,该软件将在界面上显示一个大大的红色惊叹号以警示用户加以注意,下图所示为笔者刚刚执行的快速扫描任务中一共检测到7个安全威胁。该软件对于检测到的安全威胁提供了移除服务,用户只需点击界面右侧的“Remove”按钮即可轻松清除这些安全威胁。

扫描报告

Anvi智能卫士还支持用户点击查看扫描过程中检测到的安全威胁,用户只需点击扫描报告界面上的“View Details”链接即可轻松查看到刚刚执行的扫描任务中检测到的具体安全威胁。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该软件是国外软件,可能存在对国内部分程序的误报现象,因此在使用该软件执行病毒查杀任务时务必请大家保持警惕。

查看安全威胁列表

下图所示为Anvi智能卫士内置的自定义扫描服务,可以看到该软件的自定义扫描服务除了支持用户自由选择扫描磁盘分区外,还支持用户自由选择扫描注册表、内存等区域。

自定义查杀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vi智能卫士 Anvi Smart defender

责任编辑:周翔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