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新品 > 安卓应用 > 正文

讯飞输入法新版上线打字报告 新的一年“鼠”你最能打
2019-12-31 16: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手机聊天、浏览网页、刷短视频、玩游戏、看小说……每每有对话的环节都需要打字,而打字就离不开输入法。可曾想过,你的“一指禅”可能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打出了一部《伊索寓言》,更厉害的小伙伴甚至打出一部《史记》。近日,讯飞输入法Android V9.1.9535升级“我的”功能,加入了打字统计报告,你有多能“打”一眼就能看出来!

讯飞输入法新版上线打字报告 新的一年“鼠”你最能打

如此方便的输入法,在设置上不花费任何力气。用户只需升级到讯飞输入法Android V9.1.9535版本,调出自己的手机输入法键盘,进入“我的”功能后登录账号即可查看。

讯飞输入法新版上线打字报告 新的一年“鼠”你最能打

作为统计打字的小工具,可以清晰地看出你今日打字数和历史累计的输入字数,同时也能告诉你领先了全国百分之多少的人。看到这个数字,你内心是不是有小小的满足感?此外,如果你习惯使用语音输入方式,还能计算出帮你节省了多少时间。在快语速下,1分钟说出400字,高达98%的识别率令语音输入又快又准。

讯飞输入法新版上线打字报告 新的一年“鼠”你最能打

与此同时,讯飞输入法倾情上线【2019年度趣味打字报告】,为你盘点关于打字的那些事。猜猜看,2019年中国人用讯飞输入法一共打了多少字?用语音转文字总计输入了多少字?中国人打字最疯狂的一天是哪天?大家都喜欢的斗图表情又有哪些呢?……打开讯飞输入法进入皮肤商店,点击【推荐】页Banner就能获得以上答案。哦~原来中国人打字这么疯狂!

即将告别2019年迎来2020年,此刻点开讯飞输入法Android新版“我的”,领取你的专属打字报告,回顾总结过去,意味着更好地展望未来,想必是极好的!

讯飞输入法 Android V9.1.9535更新日志:

1、升级“我的”功能,登录账号领取你的专属打字周报

2、来皮肤商店【推荐】查看年度趣味打字报告

3、解决部分机型屏蔽外放音不生效的问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