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又双叒升级 新增自定义的神仙操作
2019-12-19 10: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快节奏生活环境同步要求打字速度加快,讯飞输入法BiuBiu键盘满足了各类快速输入的需求,对很多用户而言是非常实用且强大的存在。近日,讯飞输入法Android版新增BiuBiu键盘自定义,用户可随心所欲编辑个性化语句,成为各大评论区最能说会道的仔!

Biu一下上屏99+的BiuBiu键盘又升级,为你开放自定义功能,既能自由设定不同分类,也能随心加入个性化语言,让你的表达一触即发。其使用步骤也很简单,只需3步。

第一步点击输入法界面左上角【讯飞】图标进入BiuBiu神器选择BiuBiu键盘,点击左下方【自定义】;第二步点击“+”号新建分类即BiuBiu键盘呈现出不同主题,比如“我的金句”、“朋友圈段子”、“日常の话”等;第三步在分类中新增语句。完成上述操作之后,只用点击BiuBiu键盘,就能快速发送自己的专用语,方便你秒回众生。

更高级的玩法,将密语藏于BiuBiu键盘之中,表达更有趣味。那么,如何定制你的密语BiuBiu键盘呢?重点来了,打开BiuBiu趣聊启用密语模式,然后通过将生成的密码内容添加至BiuBiu键盘的新建语句中,点击发送出来的就是你的密语。

基于A.I技术创新,讯飞输入法持续打造“智慧输入”,推出的文字扫描功能不论图片、书籍还是手写文字,都能轻松“扫”成电子版。现在这一功能得到升级,扫描结果可一键翻译,再也不需要一个字一个字敲键盘,也无需翻查词典或搜索翻译网页。

新版文字扫描不仅能便捷地将扫描出来的文字“复制”或“发送”到任意地方、给任何人,同时支持有声“朗读”。此外还贴心加入了“翻译”功能,帮助用户完成外部到移动端的信息传递,进一步打破沟通藩篱。可以说,图文识别+机器翻译的组合进一步夯实讯飞输入法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从最基础的输入功能,到个性化输入设置以及创新功能的探索,讯飞输入法令输入体验更快更准更智能,并通过A.I.赋能不断取得突破,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创新力。

讯飞输入法Android V9.1.9524更新日志:

1、BiuBiu神器-BiuBiu键盘新增自定义,定制你的专属语句;

2、智慧扫描输入升级,文字扫描内容一键翻译;

3、工具中心添加字体商店入口,方便设置花样字体;

4、适配魅族手机线性马达,自由调节按键振动强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