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讯飞输入法安卓V9.1.9443 语音候选词同时支持中英候选
2019-10-23 17: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直以来,讯飞输入法围绕语言和语音为核心进行功能创新,提高打字效率和精准度。讯飞输入法Android V9.1版本业界首创“语音候选词”功能,在语音输入中同步实现智能纠错,大大节省修改和重新输入的时间。日前,讯飞输入法发布Android V9.1.9443进一步完善“语音候选词”功能,优化语音识别效果。

只有与用户深度链接,并通过产品体验、内容方面的强化,才能赢得用户芳心。语音输入极大提高我们手机端的打字效率,但实际使用中会发现,当语速快到“飞起来”的时候,发音的连读可能导致识别结果不准,特别是那种嘟嘟囔囔的发音方式很容易出现偏差。面对这种“硬伤”,讯飞输入法“语音候选词”智能判断输入结果是否存在问题,进而快速修改。

2

新版讯飞输入法升级了候选词的能力,支持同时上屏中文和英文候选结果,方便纠错或替换操作。以上图为例,原始的语音识别结果为“纽约摩托boss”,而发音人说的可能是中文“巴士”、英文“bus”以及发音相近的“bush”,可能的候选结果都展示出来,点击标蓝的“boss”即可方便用户选择认为正确的识别结果。即便中文夹杂英文的情况,语音候选词功能也能智能判断,提供合乎逻辑的候选结果。

3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表情和图片来表达真实的自己,输入法的表情功能就这样应运而生。如何用表情好好说话,关键在于表情选择是否方便,表情内容是否丰富。这不,讯飞输入法新版增强表情联想功能,支持丰富的Emoji表情,打字跟手就发出表情,不用进入表情面板左挑右选,简直是大写的方便!

4

除了文字和Emoji输入的基础功能,在输入“内容”方面,讯飞输入法祭出强大的表情包功能,新版还加入了热播影视剧的动态表情,提升多元表达的价值。聊天中发送一波,没有理由不掀起波澜,堪称在线交流不可或缺的娱乐方式。不要以为讯飞输入法表情面板呈现的是全部表情,这些只是常用和热门。实际上,海量表情包资源“藏”在表情商店中,需要什么样的表情包就去里面挖一挖吧!

5

在科技不断革新的当下,讯飞输入法不断精进自己的技术,不仅提升沟通效率,还大大丰富言语之外的表达力,满足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活跃于用户视野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