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厂商动态 > 办公生活 > 正文

钉钉+MAXHUB:强强联合丰富“理想办公室”新场景
2019-08-29 14: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8月27日,钉钉未来组织大会在杭州举行,到场的上百名专家学者,与知名企业家、行业人士一同,探索未来组织的创新思路。

5

而作为钉钉智连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MAXHUB也亮相现场10+展区,以MAXHUB会议平板为载体,展示包括理想办公室、未来校园、未来医疗等在内的创新方案,为钉钉未来组织大会助力。

6

(MAXHUB在蓝凌专属钉钉渠道招募会)

7

(MAXHUB在外场钉钉未来校园展区)

钉钉联合MAXHUB构筑理想办公室

未来组织就该享受未来办公新方式

在理想办公室场景,钉钉试图成为智能硬件技术整合枢纽,打造一种“软硬一体”的生态,基于这一生态,企业经营管理的“人、财、物、事”均可以实现在线,进一步做到企业办公的数字化、智能化。

在“物”这一环节,钉钉理想办公室为企业构建的是“数字化的物理办公空间”,可以让企业——尤其是创业公司、中小企业拎包入住,而MAXHUB也将成为这些企业高效会议、简单协作的伙伴。

在诸多的“数字化的物理办公空间”中,企业会议室是企业办公常见的应用场景,企业可以通过钉钉、MAXHUB之间的组合搭配感受到未来会议新方式。

8

Ø 会前无纸化宣传在会前,用户可以先用钉钉提出会议室预订审批,避免召开无效会议;预订成功后,钉钉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实现会议签到、授权使用会议室等功能,实现快速签到;同时会前还可通过MAXHUB定制欢迎界面,实现无纸化宣传;

Ø 会中智能化协同:会中可以使用钉钉关联门禁屏幕,锁定会议室,避免出现会议被打扰,打造专属会议空间;会上讲演的时候,MAXHUB会议平板上的内容可以随时修改批注、拖拽放大缩小擦除便捷,高效创作;而使用MAXHUB无线投屏功能,可以实现手机、电脑多端内容一键投屏,免去各种接头和连接线的烦恼;

Ø 纪要扫码带走会议结束后,用户可以用手机一键扫描MAXHUB会议平板上的二维码,将会议纪要即时保存分享,省去整理笔记的时间;同时可以通过钉钉建立会议组织,与会者会后也可以快速沟通交流,会议结束之后,还可以收集参会者的反馈意见,定期进行相关主题内容的线上分享。

可以说,钉钉和MAXHUB的组合,解锁了智能时代的开会新方式,真正打造了“数字化的物理办公空间”。

9

1+1>2

钉钉携手MAXHUB让办公硬件更具想象力

目前中国有4300万的企业【1】,其中绝大多数中小型企业仍然采用传统办公模式,人、硬件、软件三者之间长期处于分裂状态,无法满足企业智能化办公的需求。办公硬件作为企业可见可触摸的环节,其智能化更易感知,也是企业触达数字化的最短路径。

钉钉软件像是一个大脑,硬件就相当于我们的四肢。硬件是要去做链接,做人跟人之间的链接,人跟场之间的链接,场跟物之间的链接,去接触物理化世界,去收集信息。而硬件的各种链接通过钉钉这个大脑来进行资源的整合,然后给用户一个整体的新工作方式的呈现。

10

目前,钉钉已经推出了五个在线: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通过数字网络推动办公数字化进程;而后续钉钉陆续推出与之搭配的硬件产品,打通现实的物理空间,真正实现数字网络与现实物理空间的联动,构筑真正连接机器和员工、连接员工和企业之间的数字桥梁,同时这一桥梁还将持续演进,变化成串联人与事的枢纽。

而回顾MAXHUB的发展轨迹,其也一直致力于企业会议高效,助力企业办公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早在2011年,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便率先发布国内第一代会议平板产品,并在这个基础上持续创新,随后在2017年以全球化品牌MAXHUB正式亮相,定位“高效会议平台”,集多种会议设备功能于一体,紧接着2018年针对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进行了全面功能优化;在今年更是打造了以MAXHUB笔迹、MAXHUB会议平板、MAXHUB LED一体化显示终端的从个人到组织的交互协同硬件生态,实现从单一产品到覆盖会议全流程闭环的整体方案的蜕变,全面引领企业办公数字化升级。如今MAXHUB已经能够匹配金融、医疗、政务、制造等多个行业的多个会议场景,助力各个行业数字化升级进化。

可以说,作为“四肢”的MAXHUB其硬件实力能够很好地匹配钉钉这个“大脑”。两者之间的联动可谓是强强联合。通过携手MAXHUB,钉钉完善了智能数字化会议空间的整体布局,完善了智能硬件生态布局,更赋予办公软件智能化升级的能力,以最低的成本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带来整个产业链的升级。而MAXHUB通过与钉钉的合作,能够深入到更多的行业当中,针对更多会议场景定制软硬结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进而不断结合用户需求进行迭代,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1】数据引用于《钉钉官方确认M2S搭载“多模态交互”,产品主打智能无人前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钉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