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厂商动态 > 办公生活 > 正文

讨教:一份通信人的自救指南,海量专家等你来问!
2018-05-18 13: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做人难,做通信人更难。效力于通信行业的朋友们一定要这样的困扰:通信行业门槛太高,对专业知识和技术的要求极高,新手想要入门的确是不太容易,许多通信工程专业的大学生一毕业就懵了,完全不知道该如何着手这份工作。

至于通信的行业大牛呢,一身的知识却得不到对应的回报,虽然工资也还不错,可是好多年没涨啦,加班还多,待遇和福利比起这些年兴起的互联网行业可差的远咯。因此许多通信人对那些高薪神话的产品经理和程序猿实在是眼红不过,纷纷跳槽到互联网公司。

通信行业就如同钱钟书所写的围城一般,新人进不去,大咖想出来。那么通信人到底该如何自救,避免悲剧呢?不如上讨教app看看!讨教app是一款专注于IT通信行业知识问答经验共享平台,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讨教有哪些功能?

我问,解决我的疑难问题。

我问分为普通提问,悬赏提问,专家提问。无论是日常的小问题,还是高精尖的专业问题,都保证有人可问,有道可依。

我约,和大咖面对面。

网上说不清的,见面来解决,零距离为你答疑解惑。讨教为你创造人脉,聊问题,聊资源,海量大咖等你来约见。

圈子,圈内人的趣味空间。

专属于IT通信行业业内人的趣味空间,聊天灌水,知识分享,资源整合,业内吐槽,你能想到的一切都有。

如果你是准备进入通信行业的新人,在讨教里,你能获取通信行业最尖端最专业的资讯,向海量专家提问,解决你的困惑与问题;甚至还能与行业大咖CEO线下约会,面对面交谈,聊问题,聊产品,聊资源,打造你的黄金人脉,让你在职场上快人一步!

如果你是在通信行业效力多年的专家,在讨教里,你能将你一身的知识完美变现,成为自由职业者!回答用户的悬赏提问和专家提问都能获得诱人奖金,还能设置你的约见金额,有偿约见其他用户,面对面为他答疑解惑从而赚取报酬。

讨教,致力于打造中国通信行业最专业的知识经验分享平台。我们希望每个通信人都能知道讨教,乐于使用讨教。还不赶快下载讨教app,打开你的职场新道路!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讨教ap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