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厂商动态 > 办公生活 > 正文

并不意味免费 Adobe CS2 系列专业版序列号释出
2013-01-08 15:25  牛华网  帕拉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从昨晚开始,国内媒体盛传Adobe CS2 系列软件专业版免费了!一时间引来惊喜阵阵。各大网站纷纷报道或是予以转载。

Adobe CS2 系列软件专业版免费的相关报道内容大同小异,无外乎:

“Adobe近日在官方帮助页面宣布了一条消息,从2012年12月13日起,Adobe停止使用CS2产品及Acrobat 7的启用伺服器(激活服务器),也就是说,大家可以免费使用CS2套件或是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软件了。 ”——驱动之家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Adobe官网开始免费提供Creative Suite(CS2)软件的正版序列号。只要注册成为Adobe会员即可免费下载、也无需进行审核。

目前Photoshop的最新版是CS6,不过对很多摄影爱好者来说,CS2已经足够使用。Adoeb官方公布的系统要求是Windows 2000/XP,英特尔奔腾III或4处理器;Mac OS X 10.2.8-10.3.8,PowerPC G4或G5处理器。由于软件版本较老,目前不确定是否能正常运行在新版系统和平台上。”——腾讯数码

其中涉及到的Adobe CS2 系列软件如下:(包括MAC和win平台)

Creative Suite 2

Acrobat 3D 1.0 for Windows

Acrobat Standard 7.0

Acrobat Pro 8.0

Audition 3.0

GoLive CS2

Illustrator CS2

InCopy CS2

InDesign CS2

Photoshop CS2

Photoshop Elements 4.0/5.0

Adobe Premiere Pro 2.0

如报道所言,访问入Adobe CS2 Premium专业版英文官方网页(中文版网页无提供 CS2 下载选项),可以下载完整的 Adobe CS2 以及独立的Illustrator CS2、InDesign CS2、Photoshop CS2等软件,甚至,Adobe Premiere Pro 2.0也在列。列表中还提供序列号一枚!下载软件后,键入该序列号即可使用软件。

CS2官方下载及序列号获取地址:http://www.adobe.com/cfusion/entitlement/index.cfm?e=cs2_downloads

然而,从上述的报道来看,adobe并没有宣称CS2系列软件免费!“Adobe停止使用CS2产品及Acrobat 7的启用伺服器(激活服务器)”,没说免费吧!另外,Adobe在官方论坛重申,从法律上讲,只有现有CS2授权用户才能下载安装和使用该序列号,其他用户虽然也可以使用,但这并不意味这Adobe在提供免费的CS2软件。这一点知名博客:月光博客也在微博中如是表示。当然,用户从adobe官网下载并用提供的序列号还是可以成功激活CS2系列软件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dobe免费 Adobe cs2免费 photoshop

责任编辑:左苏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