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安卓应用 > 正文

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别让游戏毁了孩子
2019-07-25 15: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网络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软件越来越复杂,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所谓的移动终端。与之相对的,我们无法做到让孩子与网络完全隔绝,当下的孩子沉迷于手机游戏已经是普遍现象了。让广大家长比较头疼的问题是,网络上危机四伏,孩子们的自控力和分辨力都没有养成,接触到新奇的手机游戏,很容易深陷其中。

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搜集整理了相关案例并提出解决办法供用户参考。

一位年轻妈妈,发现卡里的16000块钱突然就没了,以为遇到骗子了,结果竟是被自己的孩子拿去充手游了。她的孩子才九岁,平时喜欢玩《球球大作战》之类的手游,年轻妈妈觉得,爱玩是孩子的天性,平时工作忙,也没时间管孩子,就随他去。应该是一次网购的时候,孩子看到了支付密码,第二天早上,钱就没了,一万六千元,全部充了手游会员。

类似的新闻数不胜数,深圳11岁男孩趁父母不在家,偷取父母银行卡和手机玩《王者荣耀》,花光家中3万元积蓄;达州13岁男孩因为玩手游,三个月内,花掉母亲银行卡里1万多储蓄,母亲取钱时发现,里面只剩8毛钱;一女士把手机给14岁的孩子玩,孩子偷偷记下支付密码,用手机上的银行卡购买大量装备,一个月花掉了13万元……

在花钱买装备这点上,很多孩子不能自拔。手游世界,充满了太多的诱惑,而钱能让欲望得到最大满足。掌控不了金钱,也就掌控不了时间,更掌控不了人生。沉迷手机游戏,正在一步一步毁掉孩子的自我控制力沉迷手游,让孩子与真实世界的距离越来越远。

那么究竟如何操作和设置才能从根本上防止熊孩子沉迷手机游戏以及小孩玩游戏误充值等情况呢?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整理的具体操作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从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点击面部与密码,再点击隐私密码;

第二步,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第三步,设置完成后,打开应用加密,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

这样一来,小孩如果想要操作应用或游戏就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方能正常使用。我们在软件上设置密码,不仅加大了小孩的使用OPPO智能手机的难度,也能有效减少小孩对手机的依赖程度。

投稿:news@newhua.com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