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教程 > 安卓应用 > 正文

图片文字如何提取出来?华为手机文字提取技巧
2019-03-28 14: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常办公中,大家可能会经常遇到需要将文字提取出来的问题。其实在手机中,就有一个很好用的功能,比如华为手机中,就有一个图片文字识别的技巧。那这个功能,究竟要怎么使用呢?

一、EMUI9.0之前的系统

EMUI9.0之前的系统要使用这个功能,需要用到自带的【华为输入法】。

操作也不难,只需要打开手机中的“备忘录”,或者是在其他聊天窗口中,能打开输入法的就行,然后点击输入法左上角的小按钮,在显示菜单中,找到“文字扫描”的功能,再根据提示添加图片进行扫描识别即可。

而在“扫描结果”中,只需要长按文字部分,就能将文字进行复制和分享了。

二、EMUI9.0及以上的新系统

那EMUI9.0及以上的新系统,输入法中是没有这个功能的,那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只需要在“系统”中,找到这个“智慧识屏”就行。

打开“智慧识屏”后,只需要用两个手指,长按图片,就会出现一个小窗口,选择“文字识别”,然后再点击复制,同样就能将这些文字给复制到其他地方了。操作很方便吧。

那如果大家使用的不是华为手机,没有这个“文字识别”的功能怎么办?其实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借助微信小程序。同样可以轻松将文字进行识别。

在微信上,搜索“迅捷文字识别”小程序,然后点击左边的“照片/拍照”,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图片进行上传。

在选择好后,点击左上角的确定,等待图片上传以及识别转换,完成后,我们就会看到识别出来的文字内容了。

而且这个迅捷文字识别小程序吧,还不仅仅只有一个识别的功能,在软件上,还有一些小工具,比如“翻译”功能。我们可以直接在这个小程序中,将这些识别出来的文字内容,给翻译成其他语言。

除了“翻译”功能外,还支持一键复制全文,将内容发送给好友或导出到word中,操作很方便,也很贴心。

以上三种文字识别的方法,统统不用安装软件就能用,操作也简单,简直就是办公中的小助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工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