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厂商动态 > 其他 > 正文

快递100深耕行业服务 助力快递员提升用户口碑
2019-07-15 10: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商的蓬勃发展加速了快递行业的发展,快递员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每天无数的快递员在城市里在穿梭,人们与快递员的接触也日渐频繁。比起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等服务人员,快递员的工作会更繁琐、更辛苦。然而,同样作为服务人员,快递员却经常遭到用户的吐槽。我们会经常听到看到,寄件客户对快递员的不良评价中,主要集中于服务态度不好,不能按时取件等方面。

快递员服务长期遭受诟病

平心而论,快递员其实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群体,工作也异常辛苦,为什么还会屡次遭到客户吐槽,甚至投诉呢?从根本来讲,快递员的服务态度欠缺,主要和他面对的极高的工作压力有很大关系,比996更高强度的工作,派件、打包,对时间要求很高,工作异常琐碎,高强度的时限要求,如果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派件,还会被罚款,这会让快递员很容易急躁,再加上快递员的沟通能力较差,和寄件人之间沟通不顺畅,从而影响了用户对快递员的服务评价。

快递100收件端 助力快递员口碑提升

作为专门从事快递数据信息服务,深耕快递行业7年的快递100,对此事深有感触。因此,快递100希望能够在用户与快递员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避免误会的产生。

快递100产品经理张先生表示,这种矛盾的产生,主要还是因为快递员本身工作很忙很累,很难在高强度工作下保证优质的服务水平。 “从我们对快递员的了解来看,他们的平均工作时长高达10小时,除了收件派件还要揽件分拣包裹等。繁琐的工作和超负荷体力劳动使他们没有多余的精力分配在服务上面。”

帮助快递员减负,提供高效便携的工具是快递100一直以来的目标。只有提高快递员的工作效率,节省工作时间,他们才能够腾出时间精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快递100收件端就是我们为快递小哥打造的一款极为有效的收派件工具,我们有几十种电子面单类型可以提供打印,还有邮码、小贴纸等便利的取件工具。同时针对大客户和散户都有对应提高效率的功能。”张经理表示,若快递员在工作中感受到了便利与轻松,自然也会更热爱这份职业,展现出优质的服务水平。

让快递更快乐 快递100 改变快递生活

对于寄件用户来讲,他们最在意的就是便利的寄件方式和优质的寄件服务,快递100亦在这方面为寄件用户考虑,推出快递100小程序。用户打开小程序无需繁琐操作,页面显示附近快递员,直接点击下单,减少多余操作,一键寄件,方便快捷。

快递100非常乐意在用户与快递员之间搭建一个良好有效的平台,让快递员可以减轻工作负担,用户可以提高寄件体验,从而促进快递行业的服务质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递1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