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应用产业 > 厂商动态 > 其他 > 正文

美国移动消息应用Tango计划进军中国市场
2014-05-07 14:2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tango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7日消息,上个月,消息应用Tango获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领投2.8亿美元融资。消息公布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埃里克·塞顿(Eric Setton)对记者“Tango是否有中国计划”的提问含糊其辞,始终未给出准确答案。不过今天,Tango首席执行官乌里·拉兹(Uri Raz )在出席北京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时明确表示,该公司有计划进军中国,时间约在今年内。

乌里·拉兹称:“我们正考虑进军中国,我们在寻求差异化,希望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的目标不是与中国的微信竞争,而是给用户带来一些微信没有的东西,这样用户就能有两种选择”。 

拉兹透露Tango七月将上线新功能“渠道(Channels)”,类似微信和Twitter的“官方账户”。通过新功能用户可订阅某内容提供商的账号,并获得第一手信息。不过拉兹表示,Tango的“渠道”将超越前两者服务范围,将包含多种通信形式,包括视频、音频、动画和电影。

拉兹表示“渠道”对该公司的中国策略影响巨大。他说:“我们有机会将西方的东西引入东方。我们现在已经在和用户群互动,我们有内容提供商,我们的新产品是‘渠道’。未来会有数百个内容提供商加入我们,其中一些专注美国和西方内容。对中国人来说,这应该很有吸引力”。

拉兹还称:“中国越来越开放,很多中国人会喜欢和迪斯尼、Hulu等海外内容提供商互动。我相信,当中国人一边用微信与好友聊天的时候,也会一边用Tango了解西方世界的新闻。这不仅仅是通讯,也是文化的交流”。

拉兹还透露,考虑到Tango已与阿里巴巴有合作,该公司正寻求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机遇。拉兹表示尽管该公司尚未找出让移动、社交、电商能无缝协同工作的方法,但他相信,该公司将在创新上超越微信,打入电商领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ango 消息 应用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