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网络通讯 > 正文

微信如何找回删除的好友 微信好友找回方法
2019-07-04 15: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信不仅被作为与好友朋友的即时通讯工具,还将其视为表达情感和维系社交的互动平台。那么你知道微信好友删除后发现误删的找回方法吗?赶紧来看看这个吧! 

003

情景1、偷偷加回微信好友,避免尴尬 。

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种种奇葩原因删掉微信好友,可能因为情侣吵架一时冲动;也可能因为对象查你手机,被迫清掉暧昧对象;也可能你真的是手残党;这些都不是问题,教你一招,避免尴尬,悄悄加回删掉的好友。

方法是:在你们几个人所在的微信群点击右上角的【…】,来查看所有群成员,在群成员中找到想找回的好友,快来试试吧。

004

情景2、"直接添加法"

如果你是通过对方手机号码添加的微信,或者你能记住对方的微信号,那么你可以通过对方手机号码重新添加对方为微信好友,当然前提是你没有删除对方的手机号。你可以进入微信--通讯录--打开“+”,然后“搜号码”重新添加即可,当然如果很大众化的名字会有很多重名,添加时注意分辨。

005

情景3、"专业安卓微信好友恢复软件"

通过浏览器访问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进行下载安装专业安卓手机微信数据恢复软件【卓师兄】。

首先运行卓师兄,点击首页的【好友恢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深度扫描完微信数据后,点击底部【通讯录】图标即可查看被误删微信联系人列表;授权后,即可查看恢复回来的好友详细资料了,安全起见,授权后点击右上角的【导出】,即可把微信好友的微信号等资料全部导出保存。

006

微信如何找回删除的好友?微信好友找回方法。不过数据能恢复出来多少,跟你丢失数据后的操作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建议你在误删微信数据后,立即停止使用手机,防止新数据写入后把删掉的数据覆盖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