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行业软件 > 正文

国内有哪些专业的hr软件厂商?
2019-06-24 09: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天又听同事谈到某某hr管理软件厂商快倒闭了,员工都快走光了,只有几个人了,想当年鼎盛时期也是国内hr软件界的一方诸侯,这已是19年听到的第三次此类事件,作为一个业内人,不禁感叹这两年随着资本的进入,各方hr管理软件厂商角逐厮杀,变化太大。

随着竞争的加剧,那些专注某一细分行业的hr管理软件不断壮大,而那些主打大而全的hr软件厂商发展则不尽人意。主要是由于公司规模不同、行业不同,对hr管理软件的需求也不同,很难有一款大而全的软件做到面面俱到,到最后反而一样也没做好。

我们来看看目前国内比较好的几家专业hr管理软件厂商:

汇通科技-主打制造业、大中型企业

专注制造业,稳扎稳打是汇通科技这么多年来的发展理念,产品早年多应用于长三角的外资制造业,因为外资企业的精细化、重考勤要求,汇通科技也在产品开发迭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并且积累了丰富的制造业经验。近年来也开发不断开拓民营制造业,并且将服务范围不断扩大,现已成为国外制造业领域hr软件的一面旗帜。

宏景软件-主打政府、事业单位

总部位于国家行政中心-北京,周边政府、事业单位环绕,使得宏景将发展目光集中到这些客户上,这类性质的客户对于组织架构功能非常的重视,这也是宏景最擅长的一点,领先于其他对手,再加上这么多的行业案例背书,使得宏景在这些政府、事业单位的hr管理软件招标中无往不利

i人事-主打互联网、小型企业

吸引了多轮风头的i人事发展迅速,主打Saas模式,对于人数不多的小企业价格优惠,又能满足日常所需,对于中小型互联网企业来说非常的实用,i人事的产品版本迭代很快,也参加了很多展会和推广活动,在Saas型hr管理软件中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医博ehr-主打医院

转为医院而开发的hr管理软件,满足了医院复杂的排班问题,是医院领导、人力资源主任和员工全员参与的,可进行多层次管理hr软件系统,目前在医疗领域得到大量应用。

这几家可以说是专业型比较强的,而其他大部分的hr软件厂商还在走综合性的道路,当然也有一些做的还可以的,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r软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