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图形图像 > 正文

美图秀秀推出一键P腹肌功能 用户可轻松加入“腹仇者联盟”
2019-05-17 15: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美图秀秀再出逆天新玩法:一键P腹肌功能。用户在增高塑形模块找到线条功能,经过简单调试,即可拥有健美的腹肌线条。在美图秀秀,用户聚集在“腹仇者联盟”话题中分享自己“加工”腹肌线照片的教程,互相交流心得。目前,该话题已获得超11万浏览量。

近年来,人们的审美取向日趋多元化,“白嫩幼”不再是女神的唯一标准。相反,更具力量美感的肌肉线条越来越能赢得大众的喜爱。在娱乐圈,前有袁姗姗秀腹肌逆转“群嘲”风评,后有刘涛秀健身图站稳“老公”人设。男艺人中,从“腹肌男神”彭于晏,到因胸肌线条魅力登上热搜的易烊千玺,大众对健美体态的审美偏好可见一斑。

此次,美图秀秀的一键P腹肌功能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入口:美图秀秀-人像美容-增高塑形)。本功能延续了美图秀秀的一贯风格,操作方面简单便捷无门槛,修图效果自然,同时为用户留出足够的自主控制空间。

与其他话题相比,“腹仇者联盟”吸引了更多男性用户的参与。艾媒北极星系统数据显示,在性别分布上,摄影类软件女性用户比例均高于男性,女性用户比例普遍都在75%到85%左右,而男性用户比例普遍都在25%到15%之间,其中美图秀秀的男性用户比例最高。艾媒分析师认为,虽然女性用户占据主要地位,但男性用户市场也是非常庞大,男性用户群体有待开发。

美图公司在践行“让更多人变美”的使命过程中也注意到了男性用户对修图、图片社交的需求。BeautyCam美颜相机的男士发型管家功能,美图秀秀的拯救发际线功能,均为针对男性用户的定制功能,此次一键腹肌功能更将同时满足男女用户的共同需求。

1987年的老电影《铁面无私》里,罗伯特·德尼罗表示:“大家永远要小心那些拥有六块腹肌的男人和永远保持好身材的女人,那些人拥有你想象不到的决心和意志。”健美的肌肉线条不仅能带来视觉上的高级享受,更证明了个人的严格自律及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用美图秀秀的一键P腹肌功能感受一下自己的更多可能性,然后身体力行,把它变为现实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图秀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