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大开眼界!讯飞输入法探索“眼动输入”黑科技
2019-04-01 16: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输入法作为当前手机最主要的输入手段,在过去、现在都是不可代替的。你是否想象过,人还“没开口”、“没动手”输入法就已经为你“打出”文字。今年4月1日,科幻题材影片中才会出现的“黑科技”场景,讯飞输入法“眼动输入”为你呈现,未来感十足。

41

这种新颖独创的“眼动输入”如何打字?输入者佩戴内置非接触式传感器的讯飞输入法AI魔瞳,在亚毫秒水平下精准追踪视线方向,焦点定位在1mm内,通过注视讯飞输入法键盘即可快速打字。

在微博上,关于讯飞输入法“眼动输入”引发网友热议。

@我名许可 “用了这个是不是可以不用做眼保健操了”

@天蝎翼2012 “#会打字的隐形眼镜# 你是我今天第一家看到的发布黑科技的公司,坐等其他家的发布”

@没办法必须很努力的石小原 “刚在书上看到的概念现在已经快成为现实了吗”

@爱涛声1987 “科幻电影里的情节要实现了”

@乂乚 “也太神奇了吧,真的是魔瞳呐!”

42

近年来,手机打字速度已经不再是人们唯一的诉求。创新交互方式和个性化体验将成为未来输入法不断探索的全新方向。人工智能(AI)作为一种通用型技术,正显著改变生活的各个领域,对手机输入场景而言,自然也不例外。所以,无论是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还是技术发展的方向,更多AI赋能的黑科技为手机输入方式的变革带来无限可能。

43

从AI高速发展、5G规模化应用、纳米技术的成熟和万物互联趋势看,未来手机输入法的输入法方式可能具有更丰富、更科幻的形态。人工智能第三次浪潮中,讯飞输入法AI赋能,探索出“眼动输入”,不用动手、不用动嘴,看着键盘就可以打字,眨眼即可发送信息,这种输入方式便捷、有趣而且时尚。据产品经理王磊介绍,讯飞输入法AI魔瞳结合实际生活场景,将触发更多想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输入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