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工具软件 > 正文

怎么查违章?车轮APP,专业快速查违章
2019-03-13 12:05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车主们来说,最重要的便是遵守交通规则,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道路上行人们的安全负责。如今有很多周末自驾游或自驾外出办事的朋友,由于对路况的不熟悉,难免会发生违章的情况,且当时对此并不知晓,事后回到原籍,通过对车辆违章查询或收到处罚通知单时才知道已违章,面对这种情况,许多新车主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

事实上,若是万一有了违章行为,第一时间要做的是及时缴纳罚款并办理相关手续,否则的话就要承担不利于自己的法律后果,比如:现场单超过15天没有缴款,从第15天后起,每天将会产生罚款金额3%的滞纳金,如有违章行为而不及时处理,情节严重者还会出现被扣车扣证等情况。

那么, 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呢?车轮APP(原车轮查违章)致力于为亿万车主提供极速便捷服务的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只需要登录车轮APP输入车牌号码,填写相关认证信息,平台即会对接交管部门权威数据库进行查询,如果车辆存在违章行为,系统将推送至用户手机,方便车主在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不仅如此,车轮APP还支持绑定多台车辆,并可以将车辆违章结果以短信、微博、微信等社交形式分享给他人。

查违章哪个软件最好?车轮APP作为亿万车主方便之选,相较传统的线下查询、网上查询,车轮APP核心的优势便是准确极速。目前,车轮APP已经拥有超过1.7亿车主用户,支持全国超过400个城市,违章数据全国各地实时同步。车轮APP满足车主随时随地查询的需求,所有信息实景展示,对接官方大数据,可信度高。同时,车轮APP还能帮车主完成违章代缴,让车主无需奔波行走,在线即可轻松解决车辆违章查询和缴纳罚款。值得一提的是,车轮APP还能提供附近违章高发地预警,为车主减少罚单量。

车轮APP适用于全国违章查询。在奖项方面,车轮APP获得联想应用商店“2015年度优质APP”、第二届MAIC移领奖“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工具类应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易观之星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APP”、个推“移动互联数据创新”主题大会办法“行业领军奖”等多项荣誉,这些奖项不仅是行业对车轮APP的认可,更是广大用户对车轮APP的认可。

据悉,车轮APP为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旗下明星产品之一,车轮于2012年创立于上海,是一站式车主交易服务平台,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为全国车主提供学车驾考,违章查缴,汽车资讯,车友社交,新车购买,汽车保养,智能车品,新能源汽车评测导购等全系列的汽车服务。截止目前,车轮共拥有18款创新产品,覆盖从前车到后车全汽车链,旗下产品除车轮APP以外,还包括车轮驾考通、车轮社区、车轮电动、超级教练、超级驾校等明星产品,累积精准用户超过2.5亿。目前,车轮已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

怎么查违章?怎么查车辆违章记录?手机怎么交违章罚款?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登录车轮APP,感受轻松简单的查违章方法。作为广大车主查违章的最佳帮手,车轮APP的出现和发展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在未来,车轮APP将始终坚持初心,为亿万车主带去更方便、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车轮APP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