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想解决PDF文件怎么编辑?用这个方法就行
2018-10-10 15: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将文件以PDF格式进行保存,这样的PDF文件就会变得比较稳定,在传输过程中出现格式混乱的情况也会减少。但是也因为其太稳定了导致PDF文件无法轻易进行编辑,这也是变成了很多人困扰、头疼的问题。

今天,就要向大家介绍能够完美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了。

一、下载迅捷PDF编辑器

首先,我们可以先将迅捷PDF编辑器下载到我们的电脑中,待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将迅捷PDF编辑器打开。

二、打开文件

在将迅捷PDF编辑器打开以后,我们就可以将我们需要修改的PDF文件添加到编辑器中。

三、修改编辑PDF文件

1.文本编辑

大家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要修改PDF文件内容的话,只需要点击【工具】-【内容编辑】-【内容编辑工具】或【添加】就可以了。

(1)内容编辑工具

点击【内容编辑工具】后,会显示内容编辑选项。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文本内容编辑了。

(2)添加内容

同样的道理,点击【添加】,即可以在文本中添加图片、文本等等的操作。

2.添加注释或标记

如果想要在PDF文件中天剑注释或标记的话,点击【工具】-【注释和标记】,就可以看到里面有很多工具任你选择,不管是添加便利贴、文本框还是下划线、线条工具等等,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四、其他功能

在迅捷PDF编辑器中,不仅可以解决PDF文件怎么编辑的问题,它还能添加水印、提取页面、裁剪页面等等超级实用的功能,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简单容易的呢。

看完这篇文章后,PDF文件怎么编辑的问题是不是就迎刃而解了呢?而大家应该也能了解到迅捷PDF编辑器的强大了吧,有需要的小伙伴就赶紧去下载一个吧~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迅捷PDF编辑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