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技巧 > 行业软件 > 正文

考驾照哪个平台好?车轮驾考通题库全面丰富
2018-06-25 14:52   第一产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人们对汽车驾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互联网与传统驾培行业正在逐步走向融合,利用互联网平台来学习驾考知识、参与驾考的人也越来越多。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就是一款致力于为广大驾考学员提供全面丰富的驾驶知识、了解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实施条例、致力于提高准车主文明驾驶与安全出行意识的APP软件。自推出以来,备受市场青睐,截至2017年,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已经有超过1亿学员顺利完成考驾照任务,成为互联网学车首选平台。

图片1.jpg

车轮驾考通   随着驾考新规的提出,考驾照的难度进一步升级。许多考试项目不仅增加了在单门考试环节上时间的限制,考试评判的标准也更为严格。新规实施之后,考驾照的通过率也出现跌落。针对驾考新规,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特别拍摄了原创科目三教学视频,集合了几十位教练员培训师教学方法,内含新规内容的超全描述,针对科目三考试全程的每一项考核项目和要点进行解析教学,并且为学员提供学车咨询服务,完美实现了传统驾培与互联网的融合与升级。  

此外,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还曾先后荣获雷锋网“年度十佳应用最佳在线教育类应用”荣誉称号;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移动创业之星-最佳移动应用奖”荣誉称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金i奖”;“2015年度产品(移动应用类)”等荣誉称号。同时受到业内专家的联合推荐,被全国教练员推荐,为学员考驾照提供的学习素材。  

未来,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将继续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解决考试难题,帮助考驾照学员学习驾驶知识,掌握安全驾驶技能,为安全出行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车轮驾考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