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会议 > 正文

GITC2015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京召开
2015-11-20 14: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11月19日,以“技术助力‘互联网+’”为主题,聚焦中国互联网发展20年来的最新技术成果和趋势的GITC 2015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官方数据显示,本次大会的参会人数达到1万多人,其中,160余位互联网行业领袖、先行者组成的大会主席团、专家顾问团为大会保驾护航;近200位的技术领军人士悉数亮相。大会主办方麒麟会CEO王铮铮、协办方iTech Club理事长吴华鹏、华为企业BG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杨萍、联想集团副总裁兼中华区大客户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刘征、华三通信副总裁王景颇、搜易贷联合创始人&CTO周霖等致开幕辞。

王铮铮简单回顾了往届GITC大会的情况,从13年的“技术造梦新世界”到14年的“技术进化论”,再到本届大会的全新主题“技术助力互联网+”。他指出GITC大会其实就是最好的“互联网+”的展示平台,在这里,“互联网+人脉”,“互联网+情怀”,“互联网+生活”都得到了充分的诠释和体现。“未来的时代是‘互联网+’”的,王铮铮强调。

随后,吴华鹏作了技术生态圈助力“互联网+”的主题分享。他表示,GITC未来会变成一个互联网和传统企业之间的知识分享和资源对接平台。

本次大会共设有十大专场,每一专场内的主题分享均设有线上、线下提问环节,嘉宾演讲完毕后,现场参会嘉宾就演讲内容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演讲嘉宾交流互动,气氛热烈。线上的问题则通过预约专访的形式,整理出脉络清晰的Q&A在会后与大家做全面的解析。

据了解,作为大会的亮点,今天下午,GITC2015将于大会主会场开设创业论坛,围绕互联网+创业时代主题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

大会历时两天,致力于搭建一个互联网技术领域全面、专业的交流分享平台,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到互联网技术这个领域中,将这种行业领域内的“内部交流”转化为“外部影响”,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入到互联网行业中,从而促进互联网的良性发展,共同展望“互联网+”时代下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与未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