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解决方案 > 正文

云考勤系统让连锁企业考勤不再难
2015-10-28 13: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店一开多了工资也不好统计,谁哪天没来、究竟是请假还是旷工都不清楚,真不知道怎么管理连锁店才好。”最近几年各地地方性连锁企业频现,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企业管理层人员对员工考勤的担忧,如此多的店要怎么做才能更科学有效的管理考勤呢?群英云考勤(http://www.qycn.com/kq/),一个之前很少有人关注的一个名词最近被许多连锁企业公司传得沸沸扬扬。

据介绍云考勤的设计是基于传统考勤机之上,方便企业管理人员随时管理考勤记录而设计的,它的出现不仅帮助企业人事管理人员更加方便的管理员工考勤、排班等事物,还让很多具有多家分公司、办事处、连锁店的特殊企业获利,使这些企业管理层人员可以在远程一目了然的了解到各部门的考勤情况。

最近随着越来越多的地区出现加盟连锁店、公司分布等现象,人们对云考勤的应用也多了起来,与此同时云考勤的功能性也越来越强大。

一家餐饮连锁行业HR徐女士介绍目前市面上的云考勤系统已经出现了群英云考勤等业内知名度较高的品牌,这些品牌不仅满足了员工打卡、方便管理层人员随时查看考勤记录、排班调整等需求,还逐步推出了更方便、科学化的管理员工考勤的技术。

徐女士所在餐饮连锁企业是一个员工排班比较复杂的企业,有的时候由于客流量加大不得不让部分员工加班工作,有一些时间段又会因为酒店内部调整让部分员工调换工作时间安排。如此一来没到工资结算日就会让她感觉到十分的头疼。“排班乱的时候你甚至不知道这个员工是正常休假、请假还是旷工。”自从公司统一安装了群英云考勤之后徐女士便再也不会被酒店复杂的排班弄得不知所措了,针对个别员工一时有事不得不请假的状况也不至于手忙脚乱了。

徐小姐表示之前很多分店管理层人员都向她反应过员工请假不好统计的现象一直都没有策底的解决,没想到安装上了群英云考勤之后事情就解决了,现在员工无论是因为个人事情、生病或者是天气情况请假,都会第一时间在网络管理页面上显示,管理人员同意请假后也能很快的传递给员工,并在系统显示上明确的显示出请假的原因来,如此一来管理人员再也不必通过笔记、脑袋记等方式回忆请假原因了。公司考勤管理也变得更加的方便和科学化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群英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