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产业 > 解决方案 > 正文

明朝万达Chinasec(安元)数据防泄漏网关发布
2015-11-03 15:10  牛华网  陈淑垒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近日北京明朝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以“守护信息时代的数据安全”为主题的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Chinasec(安元)数据防泄漏网关”。

01

明朝万达研发副总裁张静指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普及,IT时代正在向数据时代迈进,数据将成为企业重要资产,如何保护数据是未来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信息安全防护发生深刻变革,从传统边界防护,迈向数据内容防护,未来数据安全防护将成为新一代安全厂商的标志之一。

“Chinasec(安元)数据防泄漏网关支持超大规模部署,可以灵活策略类型组合,配备智能策略生成工具,实现了多样事件处置方法及快速事件查询跟踪,推动数据安全进入机器智能时代。”明朝万达首席科学家喻波表示。

张静介绍称,一直以来,数据防泄漏网关产品在国内缺乏技术成熟、稳定可靠的产品,市场上也主要是国外产品占据了地位,明朝万达积极投入大量资金,研发数据防泄漏网关,技术上实现了自主可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摆脱了国外产品垄断局面。

据了解,明朝万达成立于2005年,10年来一直致力于在数据安全领域精耕细作,有两个系列拳头产品。

一是,数据加密产品线,该产品线在明朝万达创立之初即推出,至今经过了三次大改版,主要是通过对数据本身以及数据传输、存储各环节进行加密控制,实现数据安全的目标。目前该产品累积部署超过了两千家,累计部署终端数超过了300万,客户遍布金融、政府、运营商、央企各个行业。特别是在金融领域,该产品有着极高的占有率。

二是,移动数据安全产品线,该产品线始建于2016年,目前部署终端超过100万,主要服务于政府和金融行业。

当前,明朝万达已开始着手布局以物联网应用、互联网+为防护重点的数据安全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并探索将自主研发的Chinasec(安元)产品融入到物联网安全当中去,构建全IT架构的数据安全统一平台,实现敏感数据从产生、存储、使用、流转到销毁的整个生命周期的安全管控。

公开信息显示,明朝万达已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等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谈及C轮融资的用途,其董事长王志海表示,其中三分之二会投入到研发当中,让明朝万达快速拉开与竞争对手间的距离,成为数据安全领域的领头羊。

明朝万达还在不断加快着资本的速度,据了解,近日,其已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分析称,一旦上市成功,明朝万达的资金来源渠道以及资金流动性将更加完善,可以拥有更多的资金投入研发,有助于自身竞争力的提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明朝万达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